英語社團活動計畫書

2021-03-04 04:52:22 字數 1343 閱讀 5110

為了創設豐富的語言學習環境,營造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為了豐富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拓寬學生的國際視野;為了進一步開發學生內在的語言潛能,提公升我校學生的英語素質。

活動目標:

1.通過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從小培養學生對英語學習的濃厚興趣。

2.通過大量的語言輸入與輸出,為學生增加廣泛的語言練習機會,提高學生的英語口語交際能力。

3.通過資料的積累和整理,積極為本地區提供開展小學英語社團活動的有效案例和寶貴經驗

社團主要活動設定:

一、 英語遊戲

開展多種英語遊戲,寓教於樂,可以激發大家學習英語的興趣,也可以讓自己的英語水平在娛樂中得到提高。例如,我們可以開展以下的此類英語遊戲:

(1)瞬時記憶大比拼(遊戲)

遊戲規則:推薦1人參加此活動,一輪遊戲可分四組同時進行。參與者站定後背著觀眾,此時四個工作人員各舉一張卡片上場。

卡片上寫有乙個句子,工作人員背向觀眾站定。由主持人下令讓參與者同時向後轉,此時開始計時,限時5秒鐘。在這5秒鐘內參與者可以看卡片上的句子並迅速的記下來。

5秒鐘後,工作人員將卡片給觀眾快速看幾遍,然後將卡片扣在地面上。參與者有1分鐘的時間將迅速記下來的句子寫在參與者面前擺放著的黑板上。時間一到,工作人員將卡片舉起面向觀眾,由評委審查參與者寫的句子與題目是否一致。

全對者可得滿分,滿分為100分。若參與者寫的句子中有單詞錯誤,錯乙個單詞扣10分。

(2)單詞接龍(遊戲)

活動安排:一輪遊戲可由4個小組同時進行。由各班組織推選5個人組成一組參加此遊戲。

場上放著各寫有乙個單詞的4塊黑板。計時開始後,各同學輪流(依次)上去寫單詞,同學們所寫的單詞要以黑板上所給單詞的最後乙個字母為首字母。按此方法依次接下去,限時3分鐘,時間到最後接單詞最多的小組為優勝組。

每接對乙個單詞加10分,所接單詞不得重複,重複的單詞不計分。

二、 英語童話劇表演

(1) a lazy fly

(2) kitty goes fishing (or snowithe)

三、 學唱英語歌曲

1. 活動目的:更好的激發學生的興趣,訓練學生的口語。

2. 活動方式:教師選擇比較適合學生學習的英文歌曲,並把歌詞印發給學生,然後再教學生演唱,學生也可以以合唱團的方式將歌曲演繹出來(可與學校**社團合作)。

3. 歌曲可選類目: mr. sun, to market, sing to gather, merry christmas, a.b.c song ……

四、 英文原版電影欣賞

《美人魚藍玉》 《水瓶座女孩》 《絨布小兔子》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父親離家時》 《安妮》

五、總結獎勵

教師綜合學生參加活動的表現給予學生獎勵,分一二三等獎,除了在英語的平時分上加分還可以獲得物質獎勵。

社團活動計畫書

外貿協會社團2015 2016年第二學期工作 計畫書大學生社團聯合會制 外貿協會已經成立了半年,在這半年裡我們學會了很多,也收穫成長了不少。對於乙個以後要做外貿的人來說,提前在大學裡學到外貿知識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在以後的職場上你能比別人收穫更多的經驗和閱歷。由於去年我們協會才剛剛成立,所以有很多的地...

社團活動計畫書

新學期的開始,新一屆的社團活動也已經展開,我要總結以前工作中的不足和失誤,爭取全面的把社團活動做的更好。在上個學期裡,社團活動並不是很頻繁,同學們的參與性也並不高。很多社團活動在開展一段時間後,就陸續有人退出社團或直接取消社團活動。這說明社團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而社團的規章制度也並不成熟。吸取上學期的...

茶藝社團活動計畫書

計畫人 李瑩 一活動目的 觀茶藝,觸茶道,悟人生古人云,茶能養性。希望通過對藝表演來讓學生對茶有所了解,對茶文化有所感悟,對生活和人生有些不同的認識。二活動主題 茶中品真味 三 活動物件 茶藝社團全體學生 四 活動時間 10月10日 五 活動地點 三年級四班 六 活動方式 小組賽以及茶系列演出,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