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高分經驗之雅思閱讀 小馬留學網

2022-08-03 12:30:09 字數 918 閱讀 4597

智課網ielts備考資料

當我正式進入備考階段時,時間已所剩無己,但在培訓班的乙個月讓我在知識以及應試技巧方面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雅思考試雖是一門重方法,講技巧的考試,但只靠技巧沒有知識儲備是得不了高分的。詞彙大概是許多同學非常頭痛的瓶頸,整天背得頭暈腦漲但第二天照忘不誤。

我試過許多方法,比如將同詞根的單詞歸類、聯想記憶,或是製作單詞小卡片貼得滿屋都是,沒事就看兩眼。這些方法都起了一定的效果,也很適合長期積累使用。但對於近期就要考試的朋友而言,我建議大家在閱讀、背誦中積累詞彙。

我在平時就有閱讀英語雜誌的習慣,考前也一直沒停,但已不是泛泛地隨著興趣讀,而是有目的地挑選文章。我會挑一些與雅思寫作或口語題目相關的如「does google make us stupid ?」,「the graduates」等具有時事、評述性的文章。

如果遇到能用得上的句子或段落就把它們背下來,隨時可以活用到自己的的作文裡,在關鍵時候讓我們的雅思大作文或口語答案出彩。除了作文、口語,時

常讀點英語短文也幫我們保持語感,福澤閱讀考試,這次閱讀得了滿分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這個習慣。此外,考前

不久培訓老師有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 雅思閱讀考的是資訊檢索能力」。這也就是閱讀老師不斷強調「關鍵詞」這三個字的原因。在了解這一點之前我常常把時間浪費在對一些細節的分析或文章思想、段落的理解上面。

實際上我們大可對許多生詞、難句視而不見,把自己當成掃瞄器,從題目入手鎖定關鍵詞、檢索區間,挑出有用資訊,這大概就是老師所講的閱讀技巧之關鍵精髓。此外,各種題型的具體步驟,常規也要爛熟於心,並在真題中體會,變成自己的東西。除了閱讀,其他科目特別是聽力也要仔細聽老師講的技巧,做好筆記。

如果你想衝擊高分,那技巧的

作用就是讓你的分得的更穩妥,讓你在考場如虎添翼。掌握了應試之道,我們不管看到地圖、圖表,還是單選多選

都能見招拆招,心中有數。總之,本著主打實力輔之技巧的原則,相信大家一定能考出乙個漂亮的分數。

雅思高分學習經驗

福州新航道王牌雅思學員雅思高分經驗 說到聽力,首先肯定是上課要認真聽課,按照福州新航道老師的要求完成練習,精聽確實很重要,這點老師沒有騙我們,還有一點老師沒騙我們的是聽力詞彙真的很重要,所以有多少詞彙就盡量背多少詞彙吧。除了跟著老師的進度做作業以外,我也有做劍4到劍9的聽力練習。在做劍橋練習的時候,...

高分經驗14點準則搞定雅思閱讀

智課網雅思備考資料 時間永遠是您最大的敵人 在ielts閱讀測試中,time對絕大部分學生,特別是英文閱讀水平相對一般的學生來說,更尤為至關重要。即使是英語為母語的人 nati ve english speaker 也無法在ielts測試規定的時間內完全理解所有的詞彙。因此,一定控制好time。所問...

阿蠻外語雅思高分經驗之四

三 劍橋真題訓練是必不可少的環節。這一部分的真題訓練一定要重視起來,我們之前老是用這個真題給大家教授聽力技巧和聽力步驟,比如section4老師要求務必找到憑藉詞,這樣在聽力的過程中section4如果做好筆記,基本不會失分,除非聽出的單詞拼寫錯誤,那就太悲劇了 說明詞彙量太不過關了。雅思真題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