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求職信

2022-08-02 19:15:05 字數 480 閱讀 4493

尊敬的領導:

您好!由衷的感謝您閱讀我的自薦信,我是從網路招聘資訊中,了解貴公司招聘食品檢驗員訊息,很願意一試,顧冒昧的給您寫信。

我叫殷姝美,是即將畢業的黑龍江農業職業技術學院,食品營養與檢測09級學生,我選擇的專業是一門比較熱門的專業,本專業注重動手能力與理論實際相結合,培養了我們的綜合能力。現如今我已經掌握了高效液相色譜,紫外分光光度儀等儀器的使用。並具有一定的檢測技術,可適應食品行業的檢測。

雖然我是一名專科生,但是我相信我不會比本科生差,在大學生活中,培養了我嚴謹的思維方式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在不斷工作中養成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寫作的優秀品質,我相信在一定時期的學習中很快適應公司發展的節奏,也堅信自己可以勝任這份工作,並在崗位上守業,敬業。

以上是我向您呈上我的自薦材料,也希望貴公司給我一次展現自己的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最後衷心祝願貴公司事業興旺,萬事順利!

此致敬禮!

求職人:殷姝美

xx年xx月xx日

食品專業求職信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垂覽我的自薦材料,相信它不會占用您太多的時間,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我叫苑徵,女,山東省鄆城縣人,是青島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2010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三年來,在老師的教育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如食品化學 ...

物流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血的畢業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叫莊素蓮,是一名即將於2009年6月畢業於廣東省高階技師學院,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借次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銷自己.我熱愛我的專業,在校期間,系統學習了物流客戶服務 物...

金融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我是 大學金融系的一名畢業生。懷著對貴公司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乙個完全真實的我。從05年入校到現在,我一直恪守 奮力攻堅志在必奪,堅定信心知難而進 這句格言在學校努力學習。同時在老師的指點下,在知識的薰陶中,在實踐的砥礪上,成為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