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求職信

2021-03-04 05:40:27 字數 845 閱讀 9332

求職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

我是**大學**學院的2011級本科畢業生,專業是測控技術與儀器。在即將走入工作崗位之際,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職資訊,希望接受貴公司的考核與挑選,並希望可以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乙份力量;同時,也希望在貴公司這樣乙個國際化、現代化的工作單位工作,可以提高自己個能力,促進自身的能力的發展和進步。

為方便貴公司對我進行全方位的了解,我的自我簡介如下。

在大學四年期間,我積極勤勉、努力進取,全方位地充實鍛鍊自己,對於專業基礎知識有較紮實的認識和掌握,具備本專業所需的製圖、運算、試驗、測試的技能和較強的計算機應用能力,英語水平達到國家六級,有一定的口語交際和閱讀翻譯水平,能熟練利用c語言和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大學期間參我加了各級別的學生科技競賽,具有一定的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自學能力。同時,我還能熟練使用labview,altium designer,photoshop,matlab,pro/e等專業軟體,以及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體。

此外,我積極參加學生活動和社會活動。我是學院學生科技協會的常務副主席、班級幹部,並在假期參與了許多社會實踐活動。這些經歷不僅鍛鍊了我的管理、策劃和協作能力、合作精神、表達能力,也磨礪了我的意志品質,積累了大量的經驗。

此時的我精力充沛,並不滿足於現有的知識和能力。我期望成為貴公司的一員,踏實做好自己的每乙份工作,竭盡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積累自己的經驗,提高自己的能力,為公司注入新的氣息活力,為公司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一定不會讓您為選擇我而後悔!

衷心希望貴公司能給我這個難得的發展平台!

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碩果累累!

此致 敬禮!

2023年10月27日

測控專業測控技術與儀器生產實習報告

讀了三年的大學,然而大多數人對本專業的認識還是寥寥無幾,在測控技術與儀器周圍纏繞不定,在大二期末學院曾為我們組織了乙個星期的見習,但由於當時所學知識涉及本專業知識不多,所看到的東西與本專業根本就很難聯絡起來,在很多同學心裡面對於本專業一直很茫然。今年暑假,學院本來是組織我們去上海實習,但由於突如其來...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簡歷範例

考試吧 2009 11 27 考試吧 中國教育培訓第一門戶 模擬考場 推廣 關閉關閉 姓名 性別 男 民族 漢族 政治面貌 黨員 出生日期 1987年08月 婚姻狀況 未婚 學歷 本科 畢業院校 xx航空學院 畢業時間 2009年06月 所學專業 測控技術與儀器 外語水平 英語 一般 電腦水平 一般...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培養方案

普通本科人才培養方案 碼 080401 一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現代檢測技術 測量與控制技術 精密儀器設計製造技術 智慧型儀器 資訊處理等方面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從事測量與控制領域內有關技術 儀器與系統的設計製造 科技開發 應用研究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二 培養規格 本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