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包裹捐助活動宣傳稿

2022-08-02 09:00:06 字數 593 閱讀 7081

「愛心包裹」——照進山區孩子心靈深處的一束光芒

每個人都有夢想,偏遠山區的孩子們也有他們的夢想。他們的夢想也許不會那麼的遠大,但卻是那麼的簡單樸實。他們夢想簡單到只想擁有乙個嶄新的書包,擁有一盒24色的水彩筆,擁有乙個完好的籃球,能上一堂有著電子琴伴奏的**課。

2023年6月14日,乙個平凡的日子,我們的校園中來了一群平凡而偉大的人,孩子們早早就知道了他們此行的目的。他們送來了「愛心包裹」,裡面有孩子們盼望已久的新書包,新文具。他們的到來,讓平日裡安靜和諧的校園沸騰了起來,到處洋溢著孩子們歡快的笑容。

「小包裹,大愛心」!「愛心包裹」是一次全民公益活動,是一次偉大的善舉。感謝中國扶貧**會,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西鄉分公司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援,感謝西鄉縣結友房地產公司老總穆光林先生為我校學生捐助的280個「愛心包裹」以及「**課堂愛心包裹」「體育課堂愛心包裹」。

你們的大愛善舉,就像炎炎夏日那一縷縷涼風,吹進了每乙個山區孩子的內心深處。

愛心是風,吹遍每個角落; 愛心是雲,點綴整片天空; 愛心是雨,滋潤大地萬物; 愛心是樹,遮擋熾熱夏陽。感謝你們為山區孩子送出的這乙份愛心,你們的愛心將陪伴著孩子們快樂健康的成長。

白龍塘鎮九年制學校團委

付梟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愛心包裹」活動總結

關於開展向貧困地區學生捐獻 愛心包裹 活動的總結 愛心包裹 是公益專案,也使一項政治任務,是反映全地區精神文明建設成果的重要舉措,也使落實樹立科學跨越 後發趕超 深入開展創先爭優及 熱愛偉大祖國 建設美好家園 主題教育活動的強大動力。我校領導對此次活動高度重視,提高認識,切實把捐贈活動作為推動我校精...

愛心包裹感謝信

感謝信尊敬的公益寶貝愛人士 遲來的春風最暖心,早到的驕陽更宜人。在這春夏之交的迷人季節裡,我們收到了來自 北京市 海淀區 雙榆樹西里36號 南樓4層公眾捐贈部送來的愛心包裹,捐贈人有乙個美麗的名字 公益寶貝愛心人士 尊敬的公益寶貝愛心人士們,你們將一件件愛心包裹千里迢迢地送到我們山村學校,送給乙個個...

愛心包裹注意事項

1 各小組組長在周一中午將本週 六 週日要參加活動人員名單發到副會韓淑敏的郵箱。要求 電子 為週六週日各乙份,專案包括姓名 院系 時間 地點。2 提前兩天通知小組成員集合時間,地點及該帶的物品 杯子,郵局和蘇寧電器提供熱水 3 出發之前給志願者強調安全問題及在勸募過程中應注意的形象問題。4 在到答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