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 那些花兒

2022-08-01 20:24:03 字數 787 閱讀 8079

高一(3)班王燕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我生命的每乙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它身旁,可我們已離去,在人海茫茫。它們都老了嗎?

它們在**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啦想它

樸樹《那些花兒》

白雲飄逸在湛藍的天空,讓人感到純粹的美感。

乙個小女孩,身著白色連衣裙,梳著兩條長長的辮子,明亮的眼睛如同清輝流瀉的星辰。她在這片草地上忙碌著,摘那些在草叢笑著的花兒。

草地溫柔漫延,有了各色小花的點綴更加絢麗。這裡更像乙個真實的可以撫摸的天空:藍藍的顏色,白色的小花是那飄逸的雲,紅色的小花是那艷麗的霞。

小女孩徜徉在花的海洋裡,快樂得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像乙個擁在花蕊中的蝴蝶。

小女孩玩累了,就跌坐在草地,手裡拿奮鬥目標一大束花兒,靜聽它們溫和的呼吸聲,微笑地自言自語對著花兒說:你們知道嗎?你們每一朵都代表著我的一種快樂,你代表我能向父母撒嬌的歡樂,你能代表夥伴給我糖果時的歡樂,你代表

十年後白雲依舊飄逸,只是天空是灰黑色的。草地依舊溫柔,只不見那各色的花兒。

當年的那個小女孩又來到了這草地,沒有了長辮子,沒有了眼中的明亮,只是眼底掩飾不住痕跡的陰霾,臉上寫滿的不是快樂,而是落寞。

坐在草地上,聽到草地沉重的呼吸聲。我再也不能畫畫了!大學,難道要我放棄自己的愛好?

他們(父母)只知道畫畫影響學習,可他們怎麼會知道放棄它,我的痛苦呢?小雲不再那麼真誠,臉上不再是真誠的微笑,有時竟以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我曾以為那些快樂的花兒會為我一直開,但我忘了花兒終有枯萎的一天。

厚重黏稠的憂傷瀰漫整個空中,揹負了歲月陰影的身軀走得很累。

那些花兒

讀那些花兒有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首個歌,在自己或歡樂或哀愁時,總是不知不覺的去迴圈 或許那就是最重要的歌,而那些花兒也許對作者來說也許也有著同樣的意義吧,只不過他載滿了作者的青春和樸樹的那份忽遠忽進的感情吧.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次突然的走到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閒逛著,就這樣的走下去,想著或喜或悲的故事,而作者也許也...

高一散文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

斗轉星移,花開花謝間,十五年光陰匆匆逝去。簾捲西風,黯然回首,不禁憶起初三與室友一起衝刺中考的時光,怎敵多般滋味,嬉笑怒罵談笑間。望著後黑板上調皮的數字一天天溜走,知道不該再浪費時間了。同寢室中 僅存 的六個人 其他人已走讀 在距中考兩個月時,築 誓,血戰到底 為了同乙個目標 衡中。鑑於每天能量消耗...

單元作文 花兒的夢想

花兒也有夢想,你知道花兒的夢想是什麼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花兒的第乙個夢想是,想長得和小朋友一樣高大,能和小朋友一起玩耍。花兒的第二個夢想是,想每天都能看到紅紅的太陽,和小朋友一起成長。花兒的第三個夢想是,到了秋冬也不會枯乾,和小朋友度過幸福的每一天。花兒的第四個夢想是,想和小朋友一樣快樂地唱歌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