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規劃一

2022-08-27 18:03:05 字數 1239 閱讀 2178

人這輩子總要給自己留點什麼,哪怕是一點痕跡也好

張大眾2023年2月24日

今天迷茫的我,寫下人生規劃,因為我不想我的人生太過於平凡。我不想我的孩子出生後比別人差,也許是我自卑,但是我現在奮起反抗命運,即使失敗,我也會笑的離開!

張大眾男 2023年8月15日出生

現在2023年2月24日茫然走過22個年頭,發現自己彷彿流水一樣,在塵世沒留下任何痕跡,比比同齡人亦相差甚遠!

同齡,同家世的他們現在已經是店長和老闆,而現在的我卻欠了3000大洋,工作未來沒有穩定。人總要給自己掙一口氣。而今世間將留下我的足跡

人生規劃之潛伏期

自我分析:現在的我,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任何根基,沒有任何人脈,沒有任何資金。而且還沒有任何好的習慣

計畫時間:2023年2月24日——2023年2月24日

目標:在兩年之內,做到乙個外表成功人士,內心成功人士,有好的生活習慣,有一技之長,有一定的根基和人脈有一定的資金!並且在兩年之內找到乙個合適的商機!

計畫步驟:總現在起,

每天要運動,要有乙個自己的愛好。

每天要自信,要告訴自己一定行。

每天要微笑,無論什麼心情都不能影響自己。

每天要吃好,要吃的健康。

每天要往家裡打**,要關心父母,姐姐!

每週要和朋友聯絡一下,

每月要和附近的朋友小型聚餐,

每天都要學到新的東西,

要習慣聽新聞,要熟知國家大事,要對國家大體未來走勢有一定的了解和見解。

要多看人際交往,禮儀,管理,營銷,心理等等書籍,每天至少看一篇文章。

不要考慮以後的未來,要對自己的生活有信心。

要多和人打交道,學會說話和處事

要抱著一種虔誠的心態去接受新的事物,

要說到做到,

少說話多做事。

要每天提醒自己一下

要每天都有收穫

要學好一門外語

要堅持,要愛心。

所以現在你要記得:以後的日子不要想,過好今天,做好今天,你要保證你每天都要很充實,你可以去玩,但是不要去考慮以後,你所要考慮的是現在。見人的說話多笑笑,少說話,多做事。

做錯了記得要改正,答應別人的要盡心,說每一句話的時候要想清楚,每天要充實一下自己,沒用的東西不要買,不該說的不要說,朋友沒事要多聯絡,有事沒事多給家裡打個**,自己身體自己注意,每天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不需要多時髦,但一定要乾淨,無聊的時候多看看書~~

把這兩年當成你人生的積攢期,不要想著去開店,去做生意,你這兩年就好好的積攢自己的能力,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記得要加油~~

職業與人生規劃一作業

班別 10秋開放專科行政管理1班 學號 1045001453593 姓名 鄒媚 2012.04.作業一 一 簡答題 1 職業的內涵和特點是什麼?答 職業的內涵 職業是社會分工的產物,是指具有一定專業素養的人為了獲得一定的回報而從事的經常性的,專業性的,相對穩定性的社會活動 具有的特點 1 職業性2 ...

南韓留學規劃一覽

制定留學計畫時,可以參考以下六項內容 1.留學的目的 不同的人,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理想等等,每個人的留學的目的均有可能不同。360教育集團介紹 有的是為了通過大學的高水平教育獲得學位,為將來的發展或研究提供更充分的能力和創造更多的機會 有的是為了具備公升入大學的語言能力而學習南韓語 有的只是對南...

智慧型電網十二五規劃一

輸電智慧型化。在各級電網協調發展的堅強電網基礎上,逐步實現輸電環節勘測數位化 設計模組化 執行狀態化 資訊標準化和應用網路化,全面實施輸電線路狀態檢修和全壽命週期管理,建設輸電裝置狀態監測系統,廣泛採用柔 流輸電技術。變電智慧型化。變電環節逐步實現全站資訊數位化 通訊平台網路化 資訊共享標準化 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