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考試內容

2022-08-26 03:09:03 字數 801 閱讀 9433

四、電子**軟體的功能和使用

1.電子**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功能,中文excel的基本功能、執行環境、啟動和退出。

2.工作簿和工作表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操作,工作簿和工作表的建立、儲存和退出;資料輸入和編輯;工作表和單元格的選定、插入、刪除、複製、移動;工作表的重新命名和工作表視窗的拆分和凍結。

3.工作表的格式化,包括設定單元格格式、設定列寬和行高、設定條件格式、使用樣式、自動套用格式和使用模板等。

4.單元格的絕對位址和相對位址的概念,工作表中公式的輸入和複製,常用函式的使用。

5.圖表的建立、編輯和修改以及修飾。

6.資料清單的概念,資料清單的使用,資料清單內容的排序、篩選、分類彙總;資料透視表的建立。

7.工作表的頁面設定、列印預覽和列印。

8.保護和隱藏工作簿和工作表。

五、電子演示文稿製作軟體的功能和使用

1.中文powerpoint的功能、執行環境、啟動和退出。

2.演示文稿的建立、開啟和儲存;演示文稿的打包和列印。

3.演示文稿檢視的使用,幻燈片的製作(文字、**、藝術字、**、圖表、超級鏈結和多**物件的插入及其格式化)。

4.幻燈片母版的使用,背景設定和設計模板的選用。

5.幻燈片的插入、刪除和移動,幻燈片版式及放映效果設定(動畫設計、放映方式和切換效果)。

六、網際網路(internet)的初步知識和應用

1.計算機網路的概念和分類。

2.網際網路(internet)的基本概念和接入方式。

3.網際網路(internet)的簡單應用:撥號連線、瀏覽器(ie 6.0)的使用,電子郵件的收發和搜尋引擎的使用。

計算機考試

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 水平 考試2010年下半年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下午試卷 ii 考試時間 15 20 17 20 共120分鐘 請按下表選答試題 試題號一 二 選擇方法選答 1 題 請按下述要求正確填寫答題紙 1.本試卷滿分75分。2.在答題紙的指定位置填寫你所在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

計算機考試

物件command1 統計按鈕 的click事件 zl sele sum 數量 sum 數量 單價 from book1 where 種類 zl into array a 參考解答 物件command1 確定按鈕 的click事件 xh alltrim mm alltrim sele 姓名 from...

計算機考試

第二單元實戰演練題 1 關於word下面哪句話對?a 資料庫管理軟體 b 電子資料 軟體 c 文字處理軟體 d 幻燈片製作軟體 2 單擊工具欄按鈕 可以儲存word檔案。a b c d 3 給word文件中某一自然段加邊框和底紋,可進行的操作是 a 選擇選單 格式 邊框和底紋 其中應用範圍為段落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