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戴眼鏡需要注意的問題

2022-08-24 08:18:03 字數 543 閱讀 8239

對於健康的問題,很多人都及其的關注,而有些孩子因為接觸的電子產品過多,經常用眼過度會因此導致近視眼,需要佩戴眼鏡才可以。而兒童對於佩戴眼鏡主要對眼睛有著**的作用,但是兒童佩戴眼鏡的注意事項家長一定要了解的。一起來看下具體需要注意的問題吧:

兒童戴眼鏡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第一、眼鏡存放要適當,暫時取下眼鏡不戴時,不要讓眼鏡片直接接觸桌面,也就是讓眼鏡處於鏡架兩臂收回,腳臂向下,鏡片向上的姿勢。如果晚上睡覺,要將眼鏡放入眼鏡盒內,以防止鏡片磨損、壓壞,摔壞,眼鏡盒不可過軟,否則長期擠壓,可使腳臂(鏡腿)變形,戴起來有一定斜度而影響視力。

第二、注意擦眼鏡片時要防止磨損,鏡片上有灰塵或汙物時可用絨布或綢布輕擦,不要隨便使衣服,手指,或任何東西揩擦,因為這樣會磨損鏡片,降低透明度,長此下去,眼鏡片就會像有一層薄霧遮擋一樣不透明,如果鏡片上有油汙或其它髒東西時,要哈一口氣使髒東西潮濕後再用揩鏡布輕輕擦,一定不可硬刻,或用硬東西刮。

第三、兒童上體育或做其它劇烈活動時,要摘掉眼鏡,放入眼鏡盒內。兒童眼鏡片如有損壞,或眼鏡矯正視力不能達到正常時,要及時到醫院檢查,驗光,重新配戴合適的眼鏡,這樣才能保護兒童的雙眼。

兒童戴眼鏡的注意事項

保護好眼鏡是保證兒童眼鏡在使用時透光率高的根本措施。兒童怎樣才能保護好自己的眼鏡?第 一 眼鏡存放要適當,暫時取下眼鏡不戴時,不要讓眼鏡片直接接觸桌面,也就是讓眼鏡處於鏡架兩臂收回,腳臂向下,鏡片向上的姿勢。如果晚上睡覺,要將眼鏡放入眼鏡盒內,以防止鏡片磨損 壓壞,摔壞,眼鏡盒不可過軟,否則長期擠壓...

開會需要注意的問題

會議開得卓有成效要花費寶貴的時間和金錢。故而會議要在有必要時才開,並且要開得簡短有效。1.每次一開始就讓大家都清楚會議目的。2.如果某個問題不開會也能解決,就不要開會。3.要認真考慮,是甚麼使會議成功,反之又是甚麼使會議不成功。4.要考慮 如果不開這個常規會議又會怎麼樣。5.請記住,上級主管參加會議...

面試需要注意的問題

很多人明明很有能力,但在面試時不能很好的展現出來,26條面試漂亮回答,讓你在面試時有效地展示自己的才華,把握機會。1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自己好嗎?回答提示 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於平常,只說姓名 年齡 愛好 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 最強的技能 最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