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2022-08-24 01:30:06 字數 720 閱讀 9545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 今天我要講的話題是成功的秘訣.

成功, 是每個人的夢想. 人們日夜忙碌於工作和學習, 是為了什麼呢? 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大家的夢想各有不同, 但是如何去實現夢想卻是乙個令人深思的問題,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堅持. 古話雲, 水滴石穿. 堅持就是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每天都堅持不懈朝著心中的目標前進.

在這個過程中毅力是不可缺少的. 它就好比生活中的馬拉松. 錢學森曾說過: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 就會有成果.」

大家應該都知道阿里巴巴的董事長馬雲吧? 他曾經並不是個好學生, 參加過兩次高考都落榜了, 父母都沒有對他抱有任何希望再讓他繼續上學. 但馬雲並不甘心, 他知道, 只有考上大學才能改變他的命運.

之後, 他一邊打工,一邊復讀. 功夫不負有心人, 馬雲最終考上了大學並成為了一名本科生。

馬雲之所以受到那麼多人的崇拜,是因為他曾經和許多人一樣,是乙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沒有任何家庭背景,沒有高富帥的形象,也沒有優秀的學習成績,他靠的是對成功的堅定, 執著的信念, 因為他不相信他永遠都會失敗。多年以後,赫赫有名的馬雲來到他當年一手創立的海博翻譯社,題下了四個大字:永不放棄。

這四個字,它傳遞著一種精神:做任何事情,你可能會碰到很多的挫折與失敗,我們必須去學會接受它們, 從中吸取經

驗. 只要你堅持不懈,永不放棄,那麼你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認為, 這, 就是成功的秘訣.

謝謝大家 ! (鞠躬)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我能成功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語不驚人,貌不出眾,也不像男生那樣聰明,但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就會有收穫!今天田世豪的成功讓我更加確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田世豪在班裡一直是個不怎麼受關注的人,因為他不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也不再別人面前高談闊論。把別人說話,玩的時間全部都用在學習上。在課上田世豪一直...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據廣東省中醫院芳村醫院 又名廣州市慈善醫院 2010年至2012年為廣州市十區兩市共128位百歲老人所做的調查顯示,128位百歲老人身上有七大項與健康相關的共性,值得我們好好借鑑。長壽秘訣一 心態平和樂觀探訪到的128位百歲老人中,多數人都擁有平和的心態以及樂觀的性格。專家點評 老...

成功是什麼

看 挑戰不可能 有感 年輕的妻子,把連同四個杯子的托盤,用一根約一公尺長的小木桿頂在鼻樑上,輕盈地跨上蹲在前面丈夫的肩上。待站定後,丈夫直起身,扛著她,利用特製的鋼管梯子,跳躍著登上五級台階。丈夫的站立與行動必須是不停地晃動,這與肩上的妻子,形成了強烈的反差。妻子頂著托盤力求乙個 靜 而丈夫是動中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