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2022-09-04 04:12:02 字數 584 閱讀 5104

我能成功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語不驚人,貌不出眾,也不像男生那樣聰明,但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就會有收穫!

今天田世豪的成功讓我更加確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田世豪在班裡一直是個不怎麼受關注的人,因為他不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也不再別人面前高談闊論。把別人說話,玩的時間全部都用在學習上。

在課上田世豪一直在都在認真聽講,認真的在做筆記,只有在偶爾的時候跟同桌小聲的討論幾句。在課下,田世豪從來都是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每科任務,從不懈怠,遇到不明白的會想辦法弄明白,絕不遺留下來。而且,他還會做一些其他的練習來拓展自己的知識面。

所以田世豪一定會成功!

其實仔細回想起來,歷史上的那個成功的名人沒有付出過

愛迪生的千萬次失敗,但終究沒有放棄,才最終發明了,影響全人類乙個世紀的電燈泡。蘇秦晝夜苦讀,以錐刺股,終成「合縱」一派的領袖,身配六國相印。李時珍嘗盡天下百草,才能寫出整個世界的名著《本草綱目》…….

這些事例都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堅持我們就會成功,今後我們要以田世豪為榜樣,像他一樣刻苦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做筆記,回家之後好好複習,考試的時候不要臨時抱佛腳。

我們一定要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xx.今天我要講的話題是成功的秘訣.成功,是每個人的夢想.人們日夜忙碌於工作和學習,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大家的夢想各有不同,但是如何去實現夢想卻是乙個令人深思的問題,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堅持.古話雲,水滴石穿.堅持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堅持...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據廣東省中醫院芳村醫院 又名廣州市慈善醫院 2010年至2012年為廣州市十區兩市共128位百歲老人所做的調查顯示,128位百歲老人身上有七大項與健康相關的共性,值得我們好好借鑑。長壽秘訣一 心態平和樂觀探訪到的128位百歲老人中,多數人都擁有平和的心態以及樂觀的性格。專家點評 老...

成功是什麼

看 挑戰不可能 有感 年輕的妻子,把連同四個杯子的托盤,用一根約一公尺長的小木桿頂在鼻樑上,輕盈地跨上蹲在前面丈夫的肩上。待站定後,丈夫直起身,扛著她,利用特製的鋼管梯子,跳躍著登上五級台階。丈夫的站立與行動必須是不停地晃動,這與肩上的妻子,形成了強烈的反差。妻子頂著托盤力求乙個 靜 而丈夫是動中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