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 戀愛的秘訣是什麼

2022-05-07 07:36:02 字數 622 閱讀 9004

不論你從哪個角度切入,我個人認為男女朋友的形成必經以下四大階段:

│相遇│→│吸引│→│交往│→│維持│

有些男生明明條件很好,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原因是他沒有認識女生的管道,不懂得製造「相遇」的機會。當然嘍,連物件都沒有還談什麼其他的?

搭訕這件事情本身也是大學問,但前提是你必須有那個膽量去行動。簡單一句「同學,我可以跟妳認識嗎?」用乙個很大方、很有誠意的語氣去試,我相信至少有一半的女生會繼續跟你聊下去。

重點是你敢不敢嘗試罷了。

戀愛的秘訣是什麼?

不是勤打**傳簡訊

不是送禮物請吃飯

不是貼心接送獻殷勤

不是無時無刻的讚美

不是苦心計畫如何告白

不是開出無法兌現的承諾

不是無可救藥的浪漫

不是燭光晚餐漁人碼頭

沒錯,這些是一般人認為追女生應有的作為。

「吸引」-----就是讓女生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你。

盡量不要走「感動女生」這條路線,除非你確定對方本來就喜歡你,否則絕大部分是自討苦吃。我不否認,有些女生可能會被你「感動」,但從未對你產生心動的感覺。

「吸引」的主要成分:神秘感、好奇心、主導權、安全感、曖昧、不確定性、慾望激發、肢體接觸、生理反應、競爭對手、非言語溝通…等等。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據廣東省中醫院芳村醫院 又名廣州市慈善醫院 2010年至2012年為廣州市十區兩市共128位百歲老人所做的調查顯示,128位百歲老人身上有七大項與健康相關的共性,值得我們好好借鑑。長壽秘訣一 心態平和樂觀探訪到的128位百歲老人中,多數人都擁有平和的心態以及樂觀的性格。專家點評 老...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xx.今天我要講的話題是成功的秘訣.成功,是每個人的夢想.人們日夜忙碌於工作和學習,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大家的夢想各有不同,但是如何去實現夢想卻是乙個令人深思的問題,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堅持.古話雲,水滴石穿.堅持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堅持...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我能成功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語不驚人,貌不出眾,也不像男生那樣聰明,但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就會有收穫!今天田世豪的成功讓我更加確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田世豪在班裡一直是個不怎麼受關注的人,因為他不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也不再別人面前高談闊論。把別人說話,玩的時間全部都用在學習上。在課上田世豪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