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寧靜之冬

2022-08-23 12:21:04 字數 505 閱讀 3564

剛送走秋高氣爽的秋天,大自然少來了白雪皚皚的冬天。冬天總是悄悄的走來,不知不覺讓我們感受到冬的氣息。

我喜歡那潔白的雪,它純潔得不含一點雜物,就那麼輕輕地飄在房屋上,落在地上,讓天地蒙上一片潔白的色彩。我喜歡那玲瓏剔透的冰塊,若是剛下過雪,地上又蒙著冰,帶著寒光,那樣的景象總能讓人眼前一亮。

冬天來臨的時候,我總喜歡站到較高處,聆聽那樹葉瑟瑟凋零的聲音,看那樹葉在與寒風抗爭,在樹枝上搖曳不倒。雖然它已蒼老,可那股倔強之勁依然存在。

冬天既是生命的終點,又是新事物孕育的起點,這個季節,見證了生命的輝煌與黯淡。

在這個季節裡,可以讓躁動的心變得寧靜,安靜地感受、體會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這樣,你就會發現你的生活多了幾分色彩,少了幾分惆悵;多了幾分寧靜,少了幾分躁動與不安。不要再為了一些小事而焦慮煩惱,你的心態應該像那冬天的天空一般寧靜、明朗、簡單。

感嘆大自然把一年的時光分成了四個季節,讓我們感受、分享著其中的歡樂。我鍾情於冬天,因為它可以淨化世界,那寧靜、簡單、純潔的色彩吸引著我去繼續探尋它的美,感受它那博大的胸懷。

科技之冬總結

2012年 上半年 農試站職工素質培訓工作 總結2012年農試站 職工素質培訓 領導小組,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六中全會精神,宣傳科學思想,傳播科學技術,普及科技知識,弘揚科學精神,引導和幫助職工依靠科學技術,加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努力提高全站廣大職工的科學文化素質,有效推動我站科技興站工程和 建立...

科普之冬活動總結

和平鎮婦聯 科普之冬 活動總結 和平鎮婦聯 科普之冬 活動,以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指標,緊緊圍繞鎮黨委 鎮 的中心工作,開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科技普及 科普宣傳活動。活動期間,各村 科普之冬 活動以實用生產技術培訓 科普大集 科技諮詢 科技宣傳蘭等活動為載體,廣泛開展各種形式的送科技活動,大力普及推廣農業實...

冬款下裝之短裙

冬的氣息越來越逼近了,小艾用電腦打字時都哆哆嗦嗦的不敢伸出手了。關於外套之類的上衣我們已經介紹很多了,親愛的讀者們有沒有掌握到竅門,自己在穿衣打扮時能得心應手的運用呢?一位熱心讀者說讓我介紹些下裝,今天就來看看短裙是怎樣在冬天裡巧妙配合上衣來打造pretty girl吧!01 洋溢著學院派氣息的百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