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作文優秀作文

2022-08-17 03:42:04 字數 1497 閱讀 2058

她因為平時勤奮好學,多次被評為學習標兵。如果你出題目讓她猜,她準能猜中。有一次,我就問她:

王倩詩,《水滸傳》裡的一百零八條好漢分別是誰呀?她能一字不漏的告訴你,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聽,她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她熱愛**,擅長長笛,唱起歌來宛如黃鶯出谷,常常得到老師的欣賞和誇獎。有的時候,老師回請出她來為大家表演,在六一歡慶會上表演。

自從她上了初中,她就開始忙了,不能和我長時間的聊天了。我也已經好久沒見她了,多希望能見到她呀!但是我和她分割兩地。

她就是我的小夥伴,我最好的朋友——王倩詩!

三篇我的小夥伴作文

星期天不讀書的時候,我常常自己在家裡乙個人孤孤單單的悶在家裡。因為我這人不喜歡常跟別人打交道,所以我爸爸買了乙隻小狗跟我玩。從此後,這只小狗便成了我的小夥伴。

它非常喜歡和我玩,整天活潑亂跳個不停。它的整個身子是黑色,有兩隻翹翹的耳朵。要是一有人來我家,它的小耳朵就馬上豎起來,像乙隻小兔子。

它有一條不長不短的尾巴,這條尾巴只會和它的主人搖擺。它有四隻小小的腳,特別可愛。我常常撫摸著它的小腳。

更有趣的是,它可以為我作畫,它的腳粘了泥水之後,就會在我家的地上畫出一朵一朵的梅花。此外,它有一種習慣,讓我更感興趣。它經常在房子周圍鑽來鑽去。

開始,我認為它在閒聊呢?直到它抓來了乙隻老鼠,我才知道它並不是這樣的。它跑累了的時候,常常趴在地上睡覺。

這時,我就常常逗它開心,讓它不得安寧。每天,我上學時,它都跟在我後面,走到一半路時,它又戀戀不捨地離開我回家去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時,它蹲在地上垂頭喪氣地看著我,原來,它被爸爸打了。這時,它好像特別希望我安慰它,一見我就晃著尾巴跑了過來,跟我打招呼。

自從有了它,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我開始變得活潑了,愛交朋友了。

四篇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有乙個十分要好的小夥伴。我們是在學校裡認識的,她叫王萍。白潤的**,水靈靈的眼睛,天真的笑容形成了她那可愛,美麗無暇瑕的臉。

她有乙個優點就是酷愛看書。另外,她還很愛看書。或者,她有許多優點,其中乙個就是酷愛看書。

那次體育課,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相互追逐打鬧,玩耍。只有王萍乙個人坐在花園裡看書。不僅是在體育課,即使而且即便(不僅應當和而且相對)是在家裡,或是經過書店時,她都會看上一會兒書;聽到同學有好看的書時,她也會想盡千方百計看到書。

去找到那本書來一飽眼福。

有一次,她聽說我有一本作文書,裡面的作文寫得十分精彩。便走來向我借——那本作文書能借我看看嗎?她細聲說道。

在家裡呢。我不沒好氣地說。(應當補充說明為何沒好氣,否則讀者看得莫名其妙。

)放學後,我回家時,她急忙追上來對我說:那本作文書好吧。我無奈地說。

你到我家來看吧。回到家後,我把書遞給她,她就如飢似渴地開啟書,專心致志地翻著一頁又一頁書,我只管在一旁寫作業

除了喜歡看書,王萍也還是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語文,數學,英語,都難不倒她,不過最突出的還是**。她的嗓音十分甜美,唱歌很動聽。

她也會樂器,吹長笛是她最拿手的。悠悠的笛聲讓人聽了心曠神怡。我常常說她——你身上的**細胞太多了吧!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王萍,乙個酷愛看書,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我的小夥伴》作文教學設計

教學內容 語文 六年級上冊習作五。教學目標 1 用一兩件事介紹小夥伴。學會組織材料,選擇恰當的事例來突出人物特點。2 學會按要求續寫作文。教學重點 讓學生懂得抓住人物語言 行動 神態描 寫來表現人物,不僅能把人物寫活,而且能夠把事情寫清楚,寫具體,寫得打動人心。教學準備 1 布置學生注意觀察小夥伴的...

我的小夥伴作文 愛偷吃零食的小蘭

熊栩藝要是讓我給小蘭貼標籤的話,我絕對會送她乙個 最愛偷吃零食標籤。小蘭有一張圓 臉蛋,一雙眼睛忽閃忽閃的,還有一張櫻桃紅的小嘴,最可愛的要數她的雙頰,彷彿 無時不刻都塞滿了零食一般。小蘭小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總是愛偷偷地吃零食。比如說上一節課間還能看到她手中拿 著裝滿栗子的袋子,而這節課下課以後,袋子...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1 三歲半時,由於爸爸工作的需要,我家遷到蘆洪市。在那裡,我結交了很多朋友,有小石頭 滿兒但跟我最最要好的,要數羅佩諦了。羅佩諦學習起來可認真了,任憑你怎麼呼喚,他好像沒聽見,理都不理你。但他玩起來又恢復了本性十分調皮。羅佩諦嘛,我了解他!雖然他玩起來十分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