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訓任務1廚具有限公司招聘計畫

2022-08-12 02:48:07 字數 763 閱讀 9578

**廚具****簡介

成長 2023年1月,**廚具****在寧波正式成立。公司從成立之初即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和整合廚房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人性化廚房科技、可靠品質的嵌入式廚房電器產品。目前在全國已有員工4000多人,除了雄厚的本土設計實力,還擁有大量來自德國、日本、義大利等地的國際知名設計師,具備德國、義大利原裝進口高階廚房生產裝置及國際工業製造先進技術。

經過八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中高階廚房電器市場的知名品牌,中高階市場占有率(銷售額和銷量)持續保持行業前列。

文化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做最溫馨的家庭」為核心價值觀,以「讓家的感覺更好」為使命,以專業驅動廚房科技,致力於讓每一位使用者家庭的感覺更好,並幫助每一位員工成功,成為一家受人尊敬的卓越企業。 「**立志成為充滿活力、令人嚮往、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業,不斷為人類提供更新、更好的廚房文化與生活方式,竭盡全力,讓家的感覺更好;同時讓員工實現人生夢想,讓社會得到極大回饋,讓消費者和公司實現雙贏。

未來2023年,**依舊秉著「做最溫馨的家庭」為理念。將在這裡繼續為成為「中國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第一品牌、世界一流的廚房電器與整合化廚房解決方案提供商」而努力。

公司組織結構圖

實訓要求:

1、公司名稱自擬,logo自行設計;

2、目前由於人員變動和公司規模擴大,現急需招聘人力資源部經理1名,營銷部經理1名,業務部經理1名,業務員10名。所有新員工需要在2023年7月1日正式到崗任職。請為**廚具****製作招聘計畫。

3、根據招聘計畫,製作現場招聘的招聘海報。

成都航天模塑有限公司實訓總結

電極的種種特點使得加工電極的過程有些困難且加工工序也較多。培訓師傅以乙個電極為例從它的基本外形加工 電極曲面的粗銑 電極曲面的精加工 薄片外形的精加工的一系列加工工藝過程進行了講解。由於每次加工工藝不同。每種工藝的選刀的不同,轉速的不同,進給速度的不同,每層背吃刀量 進給速度 外形輪廓已加工出單邊0...

江蘇百成匯服飾有限公司實訓報告

江蘇百成匯服飾 是一家集生產 研發 市場營銷為一體的專業服裝企業。公司地處常熟市北。公司始終堅持 以品牌運作為前提,專業資源為基礎,優化產品結構,加強體制管理,以多方共贏為目的 的發展理念。主要在內地市場銷售,有時會涉及外國的訂單。1 參觀流程圖 cad室裁減車間縫製車間 後期質檢後期熨燙初期檢測 ...

江凌電子集團有限公司招聘計畫書

年度招聘計畫書 人力資源部製作 一 招聘目的及意義 隨著企業規模的不斷擴大以及內部結構的調整組合,對人才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長。本著滿足企業向全國市場擴充套件的需要,提高企業員工整體素質,獲取企業發展所需人才,使更好地適應市場競爭的機制的宗旨,結合公司 2003年發展戰略及相關計畫安排,特制訂一下年度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