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遠端研修總結 收穫的季節,成長的印記

2022-07-28 15:30:15 字數 796 閱讀 2907

2023年遠端研修總結

收穫的季節,成長的印記

為期九天的遠端研修即將結束了,回顧九天的遠端研修學習過程,感觸頗多,受益匪淺。有困惑,也有頓悟;有汗水,也有喜悅,當然更多的是收穫。本次培訓目標明確,主題鮮明,學習資源豐富,參與方式靈活多樣,時間安排緊湊,知識量大。

通過此次遠端研修學習,原有知識得到更新,視野得到拓展,觀念得到轉變,能力得到了提高。

一、認真參與每一天的研修活動,不斷充實自己

在參加遠端研修這一段時間裡,認真**每乙個**資料,扎扎實實按時完成學科所規定的相關作業,積極參與班級研討發表自己的觀點,仔細閱讀班級成員的作業,虛心與老師們進行交流討論。在參與研修活動的過程中,自己得到了充實,思想境界上得到了提公升。

二、虛心學習,提公升教學能力

這次遠端研修內容主要為《資料管理技術》及《人工智慧》,通過學習,我的知識結構上產生了乙個極大的飛躍,給我的教學思想注入了新的活力。通過專家的**講解,豐富的理論指導及鮮活的案例讓我開拓了視野,增長了知識。讓我對新課程有進一步認識,新課程改革追求的不僅僅是一種新的教育教學模式,而更重要的是通過這種模式更新我們原有的陳舊教育觀念,以新的教育理念來指導教學工作。

三、及時反思、總結,解除困惑

在這次遠端研修學習中,通過一系列的學習,拓寬了視野,無論從教學上還是從自身的發展來講,這次培訓是必要的且意義重大。在這次的研修學習中,不斷進行自我反思、提煉、總結,以前有些感到困惑不解的問題,通過學習、交流得到了很好的解決。

短暫的學習雖然結束了,但我相信遠端教育將是乙個不斷**,不斷發展,不斷完善的永遠的研修平台。感謝課程團隊各位專家、吳老師、王教師給我們的指導,謝謝你們的辛勤付出。

2023年遠端研修總結

不說再見 遠端研修總結 在短短的六天時間裡,我們感受著辛苦勞累,慨嘆著時光飛逝,也在不知不覺中收穫著進步,品味著成長的快樂。網路研修這個雲梯讓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學習和鍛鍊,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正在進步著,因為他使我比原來站得更高,看得更遠了。就要與研修說再見了,一路走來,內心幾多感慨。說...

研修日誌參加遠端教育培訓的收穫

研修日誌 江陽區石嶺學校歐競春 終於又輪到我參加遠端教育培訓了,以前曾經參加過北師大組織的遠端研修學習,有辛苦,有付出,也有收穫。參加遠端研修直接提公升了自己的基本素質和業務綜合能力,對於今後的教學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在這一次的遠端網路研修的學習當中,我自覺參加網路學習培訓,沒有再用掛機學習軟體偷...

2023年暑期遠端研修總結

在本次遠端研修中,我認真完成每個專題的學習任務,獨立完成作業,積極參與問答區的交流,積極參加研修組組織的線下研討和本組磨課計畫的討論制定 認真閱讀每一期的課程演示文稿與學習園地,積極參與校本課例研究並按時完成磨課計畫中分配的任務。通過遠端研修,老師們的點評親切誠懇,教程裡老師的講解絲絲入扣,細緻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