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公司裡能和同事搞好關係,如何做好讓領導喜歡

2022-07-22 20:36:04 字數 585 閱讀 6435

一、 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

1首先,對領導的態度要.尊敬 。任何乙個上司(包括經理、部門主管等 ),乾到這個職位上,至少有某些過人之處 ,他們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待人處世態度 ,都是值得我們學習借鑑。

2、要服從領導。領導布置的工作要認真完成,有不同意見,應該用恰當的方式提出,不能自行其是,更不要隨意頂撞領導,這樣會把關係越搞越僵不利於工作。

二、處理好和同事的關係

1、進入新崗位要虛心,向經驗豐富的老同事學習,要尊敬對方,對方的工作經驗豐富, 不要自負、自以為是,一定要從基層、基礎做起,紮實前進。

2、要相互支援。對於同事的工作,當同事有困難時要樂於幫助, 要把別人取得成就當作自己取得成就一樣感到高興,要尊重同事、信任同事, 多做事少說話,誠信對人 。

3、 勤快點總沒有錯,最忌諱的是眼高手低又懶。 勤快些的比較多能得到老員工的指導,也更多地會得到一些機會。

4、在發生誤解和爭執的時候,一定要換個角度、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為人家想想,理解一下人家的處境,千萬別情緒化, 切忌拉幫結派、搞小圈子,而要以平等、誠懇的態度待人接物,盡力與每個同志建立起良好的關係,這一點對新人能否在單位立足、順利發展都是很重要的。

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樣和同事搞好關係

文章目錄 一 怎樣和同事搞好關係 二 與同事交往的禁忌 三 怎樣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 怎樣和同事搞好關係 1 如果你有意見最好直接向上司陳述 在工作過程中,因每個人考慮問題的角度和處理的方式難免有差異,對上司所作出的一些決定有看法,在心裡有意見,甚至變為滿腔的牢騷。在這些情況下,切不可到處宣洩,否則經...

怎樣在大學裡賺回你的學費

怎樣在大學裡賺回你的學費 李開復對大學生的忠告 中國的各類大學可以說是舉世無雙的 貴族大學 按人均收入及其承受能力來看,相對不富裕的中國老百姓要比美國老百姓每年的大學費比是8 1。也就是說,中國的大學學費比美國的高8倍。但 擋不住大部分不斷高漲的求知慾的中國平民學子。大家無論每乙個家庭,父母都可能勁...

育兒知識 怎樣在月子裡改善面板

孕期擔心護膚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發育,所以很多媽媽們在產後希望能盡快的改善自己的 而月子裡一方面身體還處於虛弱狀態,同時還要擔負起照顧寶寶的責任,但是為了自己的美麗,護膚要抓緊。那麼怎樣在月子裡改善 產後 護理注意事項有哪些?怎樣在月子裡改善 1 充足睡眠才有好 休息和睡眠對膚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