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院機關園區停車管理規定x辦公廳 中國科學院

2022-07-17 11:54:03 字數 970 閱讀 2582

中國科學院機關園區停車管理規定

為加強院機關園區停車管理,保證園區道路行駛通暢,確保園區秩序整齊,根據院機關園區實際情況,現制定院機關園區停車管理規定。

1. 院機關園區停車場實行分區域停車管理,園區停車場劃分為:公務車停車區、班車停車區、公共停車區(園區內、西門外)和機動停車區。

2. 各種車輛按照劃定的停車區域,在相應區域內順行停放。

3. 各種車輛憑辦公廳統一印製並蓋章核發的新停車證停車,新停車證發放後,原停車證停止使用。無證車輛嚴禁在院機關園區內停放。

4. 根據車輛類別不同,新停車證用四種顏色加以區分,具體為:

紅色牌證為院機關公務車、班車停車證,停車區域為公務車停車區和班車停車區;

橙色牌證為機關職工私人車輛停車證,停車區域為院機關園區內公共停車區中劃定的相應位置;

黃色牌證為機關職工私人車輛停車證,停車區域為院機關西門外路邊公共停車區中劃定的相應位置;

藍色牌證為京區所屬各單位公務車停車證,停車區域為院機關園區內機動停車區或西門外公共停車區。

5. 橙色和黃色停車證根據院機關各部門職工人數比例和部門工作實際需要確定數量予以核發,由各部門綜合處在本部門內部機動分配使用。

6. 停車證應妥善保管,不得私自印製,停車證丟失不補。

7. 外來車輛臨時進入園區須由院機關接洽人員提前與北門保安(聯絡**:7008)通報聯絡人、聯絡事項及車號,做好登記後方可駛入園區,並在機動停車區停放。

8. 各種車輛進出園區須服從停車場管理人員指揮。

9. 各種車輛進出園區應嚴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定,駕駛員要注意觀察園區車輛情況,保持慢速行駛。

10. 車輛不得在非停車區域停放(如門前、人行通道、車道等)。

11. 車輛停放須保持整齊劃一,保持車頭順行停放。

12. 車內避免存放貴重物品,人員離開車輛前要檢查車窗及車門上鎖情況,避免車內物品遺失。

13. 本規定由辦公廳負責解釋。

14. 本規定自印發之日起執行。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日

中國科學院關於印發《中國科學院公派留學管理辦法》的通知

法規類別 出國留學與回國工作 發文字號 科發人教字 2012 151號 發布部門 中國科學院 發布日期 2012.10.30 實施日期 2012.10.30 時效性 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 部門規範性檔案 科發人教字 2012 151號 院屬各單位 為進一步加強我院優秀人才的國際交流培養,拓展現有人才的...

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

擇優支援申請表 聘用單位半導體研究所 申報類別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申報所屬 學科組資訊與自動化組 申請人姓名楊林 聯絡位址海淀區清華東路甲35號 聯絡 010 傳真 010 電子郵件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說明一 請申請人實事求是地填寫表中內容。二 封面中的 申報類別 分為 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國內 ...

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

擇優支援申請表 聘用單位中國科學院力學研究所 申報類別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申報所屬 學科組數力天組 申請人姓名李凱 聯絡位址北京北四環西路15號 聯絡 010 傳真 010 電子郵件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說明一 請申請人實事求是地填寫表中內容。二 封面中的 申報類別 分為 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國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