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管理實施細則

2021-03-04 09:38:01 字數 593 閱讀 5192

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入選者

年度考核表

聘用單位

姓名入選專案

考核年度________2023年

年在崗時間個月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說明、請入選者實事求是地填寫表中內容。

、封面中各項必須填寫。「入選專案」 包括「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國內百人」、「專案百人」。

三、專項經費年度使用情況由財務部門填寫並加蓋財務章。

四、考核表由所在單位審核屬實後填寫單位考核意見並加蓋單位公章。

五、可另附獲獎證書、專利授權等相關材料影印件。

注: 「作者排序」欄按「第一作者」、「通訊作者」、「非第一作者」順序填寫。

「人才培養及團隊建設」:固定人員指研究所在編人員;流動人員指客座、高階訪問學者、博士後。

「主持或承擔重大專案及經費情況」:不包含「百人計畫」資助經費。

「獲表彰獎勵情況」中國家級獎勵包括國家自然科學獎、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國家技術發明獎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際科學技術合作獎。

「專項經費年度使用情況」中「計畫額度」為擇優支援申請時該年度的經費使用計畫,「發生額度」為該年度經費實際使用情況。若出現較大出入,需在「備註」中說明原因。

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

擇優支援申請表 聘用單位半導體研究所 申報類別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申報所屬 學科組資訊與自動化組 申請人姓名楊林 聯絡位址海淀區清華東路甲35號 聯絡 010 傳真 010 電子郵件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說明一 請申請人實事求是地填寫表中內容。二 封面中的 申報類別 分為 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國內 ...

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

擇優支援申請表 聘用單位中國科學院力學研究所 申報類別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申報所屬 學科組數力天組 申請人姓名李凱 聯絡位址北京北四環西路15號 聯絡 010 傳真 010 電子郵件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說明一 請申請人實事求是地填寫表中內容。二 封面中的 申報類別 分為 引進國外傑出人才 國內 ...

中國科學院百人計畫」A類

擇優支援申請表 申請人姓名袁志友 聘用單位水土保持研究所 聯絡 187 傳真 029 電子郵件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如內容較多,本欄目填不下時,可另紙接續 以下各欄目均如此 注 作者排序 欄按 第一作者 通訊作者 非第一作者 順序填寫 注 1.被收錄和引用情況 只針對前面列出的代表性 和近5年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