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壓熱水鍋爐工作技術標準

2022-07-15 12:09:02 字數 547 閱讀 1093

火災報警控制器(聯動)工作技術標準

電烤箱工作技術標準

發酵箱工作技術標準

強弱電配電箱(櫃)操作說明

1、要在任何操作前,首先要分請其功能、用途、功率、電壓等級、回路數。操作人員必須熟知其開關、按鈕的位置和所控制的線路和裝置。

2、正常操作時,先看面板上的電壓表、電流錶指示燈的讀數和工作狀態。分析判斷出哪些是正常的、哪些是非正常的。對於目前牌正常工作狀態的回程要進行操作時,要穿戴好安全護具,如腳穿合格的絕緣鞋,穿著防靜電工作服,帶相應電壓等級的手套,戴護目膜、安全帽,而後找好操作時應站立的最有利位置,要求能預判出:

正確操作時應出現的反映,如電表讀數、指示燈亮滅等,同時能夠掌握操作某一開關、按鈕會引起哪些動作,這些相應的動作有誤時如何處理。

3、處理故障時,要熟讀電氣原理圖、接線圖、裝置好儀器、儀表、工具。穿戴好勞動護具,要有兩個以上人員進行維修,技術級別高的監護,級別低的操作,嚴格按堆積進行,不允許擴大故障範圍,未經許可,不得隨意更換原安裝情況,要更換元器件時,其更換件的額定值不能低於原件的額定值。在修復過程中,沒有找出原因,不能強行送電,以免擴大故障或損壞裝置。

常壓熱水鍋爐檢修計畫

鍋爐檢修計畫 一 目的和適用範圍 為確保我礦今年冬季正常供暖,根據我礦對裝置管理的要求,現定於今年10月15日之前對我礦現有的shl 1.4常壓熱鍋爐進行檢修,更換和維修部分磨損嚴重的零部件,以保證鍋爐在冬季正常供暖以保證職工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二 鍋爐常規檢修作業的準備工作 1 由鍋爐房技術人員...

常壓熱水鍋爐 0 4MW

質量證明書 蘭州萬仕達熱力裝置 常壓熱水鍋爐 質量證明書 產品型號 clsg0.4 90 70 產品編號 2014 0.4 3 蘭州萬仕達熱力裝置 2014年12月25日 一 出廠合格證 製造許可證編號a級 ts2110646 2011產品名稱常壓熱水鍋爐設計單位中核動力裝置 圖號 sg9105 0...

常壓熱水鍋爐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1.定期執行空氣預熱器吹灰工作。在點火 停爐及鍋爐負荷低於25 額定負荷時應進行連續吹灰。2.每次停爐後,檢查預熱器受熱面的積灰情況,並對空氣預熱器受熱面進行水沖洗。3.應避免長時間油粉混燒和低負荷執行,以防止可燃物在預熱器受熱面積存。4.加強油槍的定期維護和定期試驗工作,保證油槍霧化良好,並利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