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志為河南省教育專家的報告

2022-07-13 18:48:02 字數 996 閱讀 9742

河南省教育專家

推薦報告

鄭東新區通泰路小學

二〇一二年五月

鄭州市教育局:

我校同志,大學本科畢業,中學英語高階教師,省級名師,省級骨幹教師,省學術技術帶頭人,省級優質課教師,市巾幗楷模,市教育科研先進個人,市級名師,市級骨幹教師, ,4次獲國家級英語優秀輔導教師稱號。

該同志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忠誠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遵守國家法律,恪守社會主義職業道德,具有良好的職業素質和高尚的師德修養,尊敬領導,團結同志,遵守學校的各項制度和紀律,一身正氣,清正廉明,學風樸實,治學嚴謹,具有強烈的事業心,面向全體學生,關愛學生,對學生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對工作高度負責任。

她始終在教學第一線,有過硬的業務水平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在工作中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在向學生傳授科學文化知識的同時注重培養學生的良好品德操行、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使學生在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

在教學中她靈活運用啟發式、討論式、開放式等多種教學方式,注重發揮和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將知識傳承教學和學生自主探新有機結合起來,對每屆學生的基本情況進行調查分析,進行師生思想的交流和溝通,尋找學生整體和個體的關於英語新課程內容的知識興趣點和學生深入學習的路徑,歸納總結出以「學生為主體」的教學活動的實踐要點,激發學生獨立思考問題的能力和創新意識,在教學中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從而提高了教學質量。

在2023年7月通過了全國中小學教師教育技術水平初級考試,能熟練的使用office、photoshop、flash等計算機軟體,將計算機輔助教學以及其它資訊科技手段整合在教育教學中,所製課件2次獲省優秀成果獎。

同志獲得過省、市級優質課7次,省教育廳科研成果獎3次 ,市教育局教學課題獎2次,省、市教學**獎5篇,在cn刊物發表文章6篇,近4年內在國內主編論著一本。

以上考核材料均屬事實,學校領導班子經過討論,一致確認同志符合此次河南省教育專家的選拔條件,請領導核定批准。

聯絡**:0371-********

聯絡人:

手機:1

鄭東新區通泰路小學

2023年5月16日

關於河南省博物館的問卷調查

你好!我是河南工業大學的實踐隊員,我們正在做關於河南省博物院的調研,想問你幾個相關問題,了解下您的意見。您的回答將被完全保密,請放心。謝謝你的協助與支援!1.您的民族 a.漢 b.回 c.其它 2.您的年齡 a.20歲以下 b.20 40歲 c.40 60歲 d.60歲以上請選擇您的年齡?3.您曾去...

河南省教育廳關於組織全省高等教育教學成果鑑定的通知

法規類別 高等教育 發文字號 教高 2008 127號 發布部門 河南省教育廳 發布日期 2008.03.10 實施日期 2008.03.10 時效性 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 地方規範性檔案 教高 2008 127號 各高等學校 根據 教學成果獎勵條例 和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學成果申報與鑑定工作細則 有關...

關於參加河南省語文高效課堂教學的總結

觀摩暨第十四屆年會的總結 賈會傑 3月11日在學校的安排下,我啟程前往河南省淮陽中學參加為期三天的河南省語文高效課堂教學觀摩交流暨第十四屆年會。經過三天的學習,我感觸頗深 受益匪淺,現就學習情況匯報如下 一 會議日程安排 12月上午8點至9點在淮陽中學科教中心,舉行了公升幕式,9點至12點由魏書生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