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行新市中心學校教學研究活動的通知

2022-07-11 18:24:02 字數 471 閱讀 3681

通知各小學:

為了進一步落實新課標理念,**課堂有效性策略,提高課堂教學效率。根據行事曆安排,新市中心學校教學研究活動,將於4月24日舉行。本次教學研究活動的主題是:

「輕教、輕學、輕課堂」。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教學地點:新市中心學校階梯教室。

二、參加物件:各校視情況盡可能安排本學科全體教師參加。

三、教學日程:見安排表。

四、注意事項:

1、各校認真組織教師準時參加教學研究活動,做好簽到工作。做好聽課記錄,並認真感悟、反思。

2、注意會場紀律,保持會場安靜。

3、參加教研活動的老師,請自覺聽完課後參加評課活動,不得擅自離開。活動結束後在中心食堂就餐。

特此通知

新市中心學校

2023年4月21日

附:新市中心學校教學研究活動安排表

新市中心學校課堂教學研究活動安排表

(時間:2023年4月24日)

鎮中心學校關於舉行漢字聽寫大賽活動方案

中心學校關於舉行漢字聽寫大賽 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了弘揚中華漢語言文化,促進規範用字 規範書寫,培養學生讀聽能力,熱愛祖國語言文字的情感,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豐富校園文化氣氛,增進學生學習語文的興趣。經研究,決定開展漢字聽寫大賽。二 成立組織機構 組長 xx 副組長 xx 成員 輔導員 成技校...

古城中心學校小學部舉行小學數學應用題教學研討活動

古城中心學校小學數學應用題教學研討 12月12日下午,古城中心學校小學部舉行小學數學應用題教學研討活動,郭永雄 任全山兩位老師分別執教了六年級數學 解決問題的策略 替換 和四年級數學 解決問題的策略 列表 研究課,活動還進行了評課和專題業務研討,全體小學數學教師參加了本次活動。小學數學應用題教學研討...

中寨鄉中心學校關於教學成績考核獎懲的決定

中寨鄉中心學校 關於中小學教育教學成績績效考核 獎懲辦法 各村校 中學 為了充分調動全鄉教育系統幹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有效提高全鄉教育工作執行力和落實力,全面提公升教師隊伍整體素質.根據 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 2011 2020年 省教育廳關於印發進一步提高中小學教育質量的意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