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2022-07-10 16:15:01 字數 1347 閱讀 7998

報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及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以下簡稱cet)定於6月16日舉行。現就本次cet報名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生報名條件

1.cet報考者必須是全日制普通高職教育的在籍在校學生;

2.報考cet4的學生應當已通過英語三a英語考試;

3.報考cet6的學生應當通過cet4考試(達到425分以上)。

根據以上規定,我校三年制高職生可報考cet4;五年制高職生必須是在校第四年方可報名cet4。

4、所有考生必須攜帶無線耳機應考。

二、報名時間

省教育考試院於3月23日開放學生網報平台,4月5日關閉。4月5日網報系統關閉後,以網上資料為準,逾期概不接受補報名。(報名期間有乙個清明假期,所以請要報考的學生盡可能在清明假期之前報名。

)三、報名程式

1、報考方式:採取學生網上報名後院部繳費確認的方式。

2、學生網上報名:,**為:簽署網上《考試誠信承諾書》、輸入本人身份資訊後,經系統驗證學籍符合規定的,可以進行網上報名,按系統提示輸入相關資訊。

按步驟完成報名操作,並檢視報名資訊、狀態。學籍等資訊,驗證未通過的將不能完成網上報名操作。

3、學生網上報名後,請各班班長或團支書收齊本班的報名費(cet4:26元、cet6:28元),於4月10日前交給所在系部學工辦。

已進行網上報名但不按時交費確認的學生,視為自動放棄報名。4月10日之後,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補交費確認。

4、各系學工辦必須在4月10日前催促本系各班將報名費交清。

5、4月10日確認的報名人數向省考試院申請試卷。

6、4月10日前請各系部將收齊的報名費交教務處。

5、報名考生影象資訊的採集。網報結束後,考試科將清理報考考生的相片,發布沒有相片學生的名單,並安排好相片採集日期、地點。(無相片學生名單以及照相安排,將在大學城教學改革發展管理空間中進行公布,請已報考學生及時上網檢視。

)無相片考生必須在指定日期到指定場所進行影象採集。未按時採取影象資訊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由此產生的一切問題由考生自己負責。

6、考生報名結束後,考試中心列印所有考生的報名資訊的校對表,考生對自己的報考資訊進行核對。如有錯誤,請在錯誤處旁邊註明正確資訊,校對後資訊沒有錯誤的考生在指定位置簽字認可。

四、注意事項

因改身份證號、改名、轉學出現網上報名時未通過學籍驗證但具備報考資格的在校在籍學生,可以到教務處審查學籍,簽署書面《考試誠信承諾書》,由cet考務管理員上網錄入報名資訊。

除無法網報的學生外,一律不接受其他學生任何理由的現場報名。

報名結束後考生資訊不能再作修改。

湖南省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系統網上報名時間截止後,不再接受補報。

特此通知

教務處2023年3月23日

關於認真做好2023年上半年信用評價工作的通知

隨著鐵路建築市場信用評價體系的完善,信用評價對企業鐵路市場經營生產的影響已越為突出。雖然中國鐵路總公司未公布2013年下半年信用評價結果,但從掌握的各路局 公司的信用評價結果來看,各施工企業得分相同 差距微弱應是重要因素,這將為2014年信用評價工作帶來新的變化,各施工企業在信用評價得分上的比拼將更...

關於做好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的通知

各縣 市 區教育局 江北教育處,各市直中小學校 幼兒園 為了解各單位2009年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及時發現和培樹榜樣和典型,從而促進2009年基礎教育各項工作的全面落實,市教育局基礎教育處擬採取交流會的形式,聽取各單位上半年工作情況介紹。請各單位加強對已完成工作的及時總結和反思,並按下列要求形成工作...

關於做好2023年上半年團費收繳工作的通知

各學院團委 直屬團總支 團費收繳工作是團組織的一項經常性工作,是衡量團的組織建設和團的整體工作水平的重要標誌。認真做好團費收繳工作,是密切團員與團組織的聯絡,增強廣大團員的團員意識,切實加強團的組織建設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年終對各學院團委進行目標考核評先評優的重要依據之一。為圓滿完成本次團費收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