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化妝品互換廣告合同範本發展與協調

2022-07-05 15:48:05 字數 1159 閱讀 9760

公司訴訟理由是什麼?

2010化妝品互換廣告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

由_____公司承辦的「_____ 」 於_____ 年_____ 月_____日在「?_____ 」舉辦,為了使本屆展會圓滿成功,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原則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乙方為甲方在化妝美容雜誌》上刊登甲方資料整版彩色廣告一頁(規格:未定)。本美容雜誌為月刊,特別註明∶該美容雜誌改版中。

二、乙方為甲方在化妝品網》上以首頁圖示鏈結形式作展會宣傳,內容由甲方提供,甲方的廣告圖示(banner、logo)和內容必須符合國家、地方有關規定。

三、發布時間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日止,累計____月。

四、乙方為甲方在**及_____會員中通過e-mail發布展會資訊。甲方為乙方在會刊、傳真等宣傳資料中以「**支援機構」宣傳乙方。並以網上互動合作夥伴宣傳愛美麗交易網。

五、乙方免費為甲方在(www. _____.com)提供網上互動交易展平台、讓參展企業上傳發布產品,真正實現網上網下展會同時互動,網上展會免費為參展商提供交易平台乙個月。

並獨立網頁宣傳整個美容展會企業網上交易展。

六、乙方在**上免費為甲方參展企業刊登企業產品**資訊_____月。

七、乙方將在甲方舉辦的展會上免費發放化妝美容雜誌》給參展企業和參觀人士。

八、甲方為乙方在展會期間免費提供3×3標準美容展位乙個並在展會會刊上刊登乙方文字資料簡介。甲方允許乙方在_____展覽會所取得的展台上銷售乙方產品。

九、其他事項

1、甲方在協議簽署後五日內將全部協議事項以互換方式與乙方合作,應甲方以互換會刊廣告行式互換,並將廣告圖示及有關檔案在三日內交給乙方,如有延誤由甲方自擔責任。

2、乙方在收到款項後二個工作日內必須完成甲方的廣告上網工作(遇節假日、休息日順延),如遇廣告檔案本身問題應及時與甲方溝通解決。

3、乙方必須保證甲方廣告在協議期內的指定位置不變,如遇位移應按優化原則處理,或主動與甲方洽商,徵得甲方同意。

4、協議到期前甲方如有意向續約,須提前二周與乙方聯絡確認。

5、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6、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進一步協商,並簽訂補充協議或附件,補充協議或附件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解析化妝品網互換廣告合同書範本

甲方乙方由 公司承辦的 於 年 月 日在 舉辦,為了使本屆展會圓滿成功,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原則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乙方為甲方在化妝美容雜誌 上刊登甲方資料整版彩色廣告一頁 規格 未定 本美容雜誌為月刊,特別註明 該美容雜誌改版中。二 乙方為甲方在化妝品網 上以首頁圖示鏈結形式作展會宣傳,內容由甲方...

化妝品網互換廣告合同協議書範本

編號化妝品網互換廣告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乙方 由 公司承辦的 於 年 月 日在舉辦,為了使本屆展會圓滿成功,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原則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乙方為甲方在化妝美容雜誌 上刊登甲方資料整版彩色廣告一頁 規格 未定 本美容雜誌為月刊,特別註明 該美容雜誌改版中。二 乙方為...

化妝品銷售合同範本

在化妝品銷售合同範本中提到,化妝品加盟企業的物業管理部以及工程維修部的職責主要有以下幾點。化妝品加盟企業的物業管理部有哪些職責 根據化妝品銷售合同範本所提到,負責化妝品加盟公司所屬物業的管理公升級 達標工作。根據化妝品銷售合同範本所提到,負責協助化妝品加盟企業運營部門進行新物業的驗收 移交工作。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