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拓展培訓總結

2022-06-27 12:42:02 字數 548 閱讀 6143

2023年5月14日(週六),院實踐部在翡翠湖開展了素質拓展培訓活動,雖然與原計畫相比有些改動,但由於天氣涼爽,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提前兩周我們聯絡了素質拓展協會,與他們達成協議,由我們組織人員參與,他們出教練來對我們進行培訓。然後提前一周向化院10本科生四個班級下發了通知,要求每個班10人以班級名義報名參加,最後活動結束按班級頒發團隊獎和優秀隊長。5月12日將報名表收齊,由於考慮到天氣太熱,就臨時將活動地點從鳴磬廣場改到了翡翠湖。

14日上午8點所有人員集合前往翡翠湖,8點半開始,共有五個環節:1、松鼠與大樹(熱身活動)2、團隊展示大比拼 3、心靈密碼 4、領袖風範 5.水的故事。

實際有30人參加培訓,隨機平均分為兩隊,最終11點活動結束,大家都受益匪淺,章雲峰和邱振濤獲得優秀隊長稱號。

活動整體比較順利,但也遇到許多問題:比如週六恰逢大一選課,因而實際來參加活動的人比預計的少很多,原先的四隊變成了兩個隊,團體獎也沒有頒發,另外自我感覺素質拓展培訓確實對我們會有很大啟發,以後繼續開展此項活動是很有必要而且能達到不錯效果的。作為我們部的特色活動,希望以後在與素質拓展協會的合作下,能夠擴大影響力,辦的越來越好!

戶外素質拓展培訓總結

下午我們做了三個遊戲,分別是 再造通天塔 撲克拼圖 和 遊軌電車 也是需要大家團結一致,相互信任才可以完成的小遊戲。我們也都完成的很好。當天的素質拓展訓練大家都玩得很愉快,也在體驗遊戲的同時感悟出了很多人生的道理。而這些道理在我們的工作中同樣適用。培訓是短暫的,我們終要踏上彼此的工作崗位,而在工作中...

素質拓展培訓心得

隨著最後乙個專案,畢業強的結束,活動也畫上了逗號。畫上逗號是因為活動的效果還存在,會繼續把活動中的團隊精神帶到工作中去。回到畢業牆的話題,我們面對的是4.2 公尺的畢業牆,任憑你的能力再強,也不可能乙個人徒手攀。在教練的一聲命令下,團隊中所有人共同努力,團結合作,我也自覺當起了護衛的角色,就像其他已...

素質拓展總結

素質拓展感想 這次素質拓展收穫很多,總的來說主要是對乙個團隊的協作精神 以及領導策略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體會到團結 統一的規章制度 隊員間互相信任在乙個集體中的重要性。這次活動主要有五個環節,以下分別談一下每個環節給我的啟發。在正式訓練之前我們隨機分組並要求每個剛組合起來的團隊在幾分鐘內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