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辦公樓施工中發現的問題與建議

2022-06-26 09:12:06 字數 806 閱讀 5131

在明亮辦公樓施工過程中,我物業公司員工積極跟進施工過程,對涉及的水、電、暖、氣等系統進行熟悉與了解,發現問題時與基建部及時聯絡與溝通,從而為日後的物業管理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巡檢過程中發現以下幾個問題,希望貴部門能夠綜合考慮,合理做出更改方案。

一、七層水箱間水箱及南門深井水池安裝高低限位裝置。水箱內裝有浮球閥用來控制水位,鑑於浮球閥控制不靈敏而且容易出現故障,所以建議安裝高低位限位裝置。

二、純水箱與熱水箱調換問題。考慮到辦公樓正常執行及生產用水的需要,現有4m3的純淨水箱的儲水量不能滿足日常用水量,且如果純淨水幫浦24小時執行則需浪費不少的資源。考慮到日常熱水**量不大,所以建議熱水箱與純水箱進行調換。

此項問題還需要貴部門根據工程設計合理決定。

三、辦公樓空調檢修口設定不合理。多數檢修口的位置都處於梁下方或有管道的地方,這會對日常檢修與維修帶來不便,維修人員不能通過該檢修口進入吊頂內進行維修。建議對檢修口進行擴大或移位。

四、純淨水系統淨化後排出的廢水利用及排放問題。由於南門外的汙水管道暫時不能接通,從汙水井到雨水井之間又沒有管道連線,我們臨時用水幫浦將水抽至雨水井進行排放。施工用土已經將消防帶填埋,希望貴部門能聯絡施工單位進行處理。

考慮到汙水井暫時不能接通,能否考慮加裝暗埋排放管道。淨化後的廢水利用,除用於綠化用水,能否再設定幾個單獨的管道和閥門,用於保潔用水、洗車用水等臨時性用水。

五、室外地溝及深井水處的檢查口及時封蓋。隨著雨季的到來,室外地溝檢查口多處未進行封蓋,雨水大量流入地溝。建議貴部門及時聯絡施工單位,對已完工的檢查口進行封蓋,未完工的採取合理措施,避免雨水流入。

晉中明亮物業服務****

2023年5月12日

公建辦公樓大體積砼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匯名公寓辦公樓基礎分為主樓 裙房部分。裙房基礎底板厚600mm,主樓基礎底板厚1000mm。砼強度c45,抗滲等級p8內摻高效能ys型砼膨脹劑。底板砼澆注採用一次澆注,不留施工縫。由於砼體積大,內外溫差大,容易產生裂縫,為保證砼澆注質量,我方經多次研究決定採用以下施工措施。二 主要施工...

關於綜合辦公樓的開題報告

xx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20xx 屆 20xx年03月15日篇二 2 綜合樓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12 34篇三 辦公 商店綜合樓 開題報告 xx大學 本科生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辦公 商店綜合樓設計 學生姓名 學號專業班級 指導老師 20xx年4月1日1 2 然後對區域性...

關於申請辦公樓維修所需資金的請示

關於申請維修改造辦公樓的請示 校領導 由於我校辦公樓建樓時間早,且屬於磚混結構,年久失修。再加上辦公樓受到附近修路 拆遷建樓和下雨等影響,造成我單位辦公樓地基下陷,與原辦公樓牆體出現間隙,直接導致樓頂防水材料 sbs 嚴重砸損,造成樓頂普遍漏水 漏雨現象,每逢雨天都出現不同程度的滲水 漏雨現象,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