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數學考試的答題技巧有哪些

2022-06-16 18:21:06 字數 601 閱讀 6745

同學們在準備sat數學的過程中一定要重視背誦sat數學單詞以及公式,其實sat數學難度不大,所以大家就需要更加認真的鞏固這些基礎內容。

技巧一:

在做sat數學填空題的時候,千萬不要直接填寫帶分數,化為假分數後再填寫。

技巧二:

在sat數學考試中,無論分數,小數,只要答案是正確的,都可以得分。比如6/9,你填寫2/3、4/6、8/12、0.666、 0.667都可以得分。

技巧三:

sat數學考試有時候遇到了有多個答案的題目,只要填寫其中乙個,就是正確的。

注意:從平時做題經驗看,多個答案的題目,所得的答案通常不會多於5個,大部分情況都是2-3個。如果你得出十多個結果,重新讀題吧。

sat數學單詞的重要性大家應該都有所了解了,sat數學難度其實不大,同學們最好能夠多做一些練習題。

技巧四:

sat數學填空題在填寫分數時,注意「/」和數字1的區別,最好「/」寫的傾斜一點,1寫得直一點。

注意:每塗完一道填空題,一定要把自己算出的答案和框內填寫的答案核對一下,再逐個核對數字是否塗對。也不要把填寫的數字寫的過於誇張,而遮擋了下面的圈。

想要在sat考試中熟練地運用以上4個技巧,務必要在平時多多練習,熟能生巧。

SAT數學考試解題小技巧

a 0.55 b 0.60 c 1.10 d 1.30 e 1.80 按照常規的解題思路,我們可以用字母 d 和 c 分別指代 炸麵包圈 和 咖啡 的 然後聯立 2 個方程式 3 d c 2.25 2 d c 1.70 最後求出方程組的解 d 0.55 c 0.6 但是只要稍作思考,我們不難發現解題...

2019考研數學的答題技巧有哪些

掌握各知識點間的聯絡 數學的重要特徵就是各知識點之間 各科目之間的聯絡非常密切,這種相互之間的聯絡給綜合命題創造了條件,因而考生應進行綜合性試題和應用題訓練。掌握基礎 在平時的複習中就要有很紮實的基礎,線性代數的知識點是三大科目裡最少的,但基本概念和性質較多,他們之間的聯絡也比較緊密。掌握知識點之間...

賽達數學考試答題小技巧總結

sat數學考試的備考對於大家整體的考試成績有很重要的影響,因為中國考生普遍數學成績都比較高,所以想要在眾多考生中突出重圍,就一定要有乙個更加優秀的成績。小馬過河國際教育 要想取得理想的sat數學成績,需要有側重點的進行備考,還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以便對sat數學考試的考察重點,考察方式以及答題的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