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系統輸電線路故障測距研究方法開題報告

2022-06-11 23:57:05 字數 439 閱讀 4647

開題報告填寫要求

1.開題報告(含「文獻綜述」)作為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工作前期內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及所在專業審查後生效。

2.開題報告內容必須用黑墨水筆工整書寫或按此電子文件標準格式(可從教務處網頁上**)列印,禁止列印在其它紙上後剪貼,完成後應及時交給指導教師簽署意見。

3.「文獻綜述」應按**的格式成文,並直接書寫(或列印)在本開題報告第一欄目內,學生寫文獻綜述的參考文獻應不少於10篇(不包括辭典、手冊),其中至少應包括1篇外文資料;對於重要的參考文獻應附原件影印件,作為附件裝訂在開題報告的最後。

4.統一用a4紙,並裝訂單獨成冊,隨《畢業設計(**)說明書》等資料裝入檔案袋中。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電力系統中配電線路執行故障分析與措施

作者 劉可佳 中國科技博覽 2015年第34期 摘要 文章介紹了電力系統配電線路的作用,故障及檢修的方法。關鍵詞 電力系統 配電線路 執行故障 排除 中圖分陳類號 tm 文獻標識碼 a 文章編號 1009 914x 2015 34 0253 01 電力系統作為全國人民生產生活用電的 者,在許多的行業...

電力系統線路故障的處理方法

四 確認強送條件是否具備。它常常是以線路裝置再承受一次衝擊為代價的,特別要求承擔強送的斷路器具備良好的技術狀態,能在強送於故障時可靠跳閘,以免擴大事故,因此要求變電所值班人員必須確認用以強送線路的斷路器符合以下條件 1 斷路器本身迴路完好,操作機構工作正常,氣壓或液壓在額定值 2 斷路器故障跳閘次數...

電力系統中低壓配電線路設計與分析

摘要 在配電系統中。中低壓配電系統關係到人民群眾的生產生活,社會的良好執行發展,做好中低壓配電線路的設計,確保系統的安全 有效執行是現階段十分重要的任務。關鍵詞 電力系統 中低壓 配電線路 設計分析 在當前我國電力行業發展的過程中,配電線路的設計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它不僅有效地保障人民日常生活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