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社團換屆的建議

2022-06-08 09:09:01 字數 509 閱讀 4374

針對目前部分社團負責人對社團運作方式、規章制度的不熟悉,為加強社團負責人的領導能力,提高社團工作效率,特提出次建議。

社聯每年會在換屆完後對社團負責人進行考核,但考核結果卻不盡人意,一些小的社團在選負責人時無人可選,只能應付了事,上任後責任心不強,對社聯的培訓不加理睬,故建議將對社團負責人的考核提前到換屆之前。

具體方法:

在換屆前乙個月,各社團為有意競選社團負責人的社員發放乙份社團負責人培訓資料,開始換屆前社聯統一對有意競選的同學作一次測試,測試合格者可獲得競選資格,由社團內部進行投票選舉。測試不合格者在加強學習一周,再次測試,如若在不合格,可考慮有社聯幹事沒競選部長的且有意參加社團的人員到該社團任職。

預期效果:

1.這樣既保障了社團對負責人選拔的主動權,也有小的控制了社團負責人魚龍混雜的現狀。

2.社聯幹事有積極地心態去帶動社團發展,也可以引領小型社團轉入乙個良性發展的狀態。

3.使社團負責人更加了解活動流程、注意事項等,提高活動效率。

照此制度,可有效提高社團負責人質量。

針對公司未來發展的建議

一 公司的制度問題,這個問題我們一直在討論,但是一直沒有詳細的紙面檔案出來,也就是說沒有擺到桌面上真正當做規矩來遵守,需要明確地列出來,可以列印成大幅的,裱起來,掛在牆上。二 公司的財務支出,因為暫時沒有財務,應當面對公司所有的員工做到財務收支公布出來,讓大家清晰地認識到每個月公司是盈利還是虧損,這...

針對勤工部機制的幾點建議

一 我覺得勤工部中,應該把 主任 改叫為 部長 部長 改為 副部 因為 主任 聽起來更像老師,有距離感 1 策劃部下設 策劃組 和 文體組 文藝組和體育組我覺得真正用到體育能力的不多,大多都是組織能力,所以可以偏文一點,多才多藝一點 2 宣傳部下設 宣傳組 和 新聞組 3 執行部下設 機動組 機動組...

針對學校現存問題提出的的建議

我認為可以解決問題的對策 星期天我經常騎車在街上閒逛。幾乎在每乙個十字路口都會看到那些機動車都在乖乖地等綠燈,而那些小三輪,自行車好像根本每把什麼紅綠燈放在眼裡,就連交警也看著人家來去自如乾瞪眼。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就乙個字 錢 對!就是錢!想一想,那些機動車裡的人不是不想早點走,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