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活動推廣方案

2022-06-05 18:54:03 字數 539 閱讀 5675

嘉興英菲尼迪至1月19日正式從臨時展廳搬至4s店也有1個多月,目前主要的市場活動推廣模式為:小型車展、店頭活動、異業聯合活動、每月主題活動與廠家指導活動相結合。

從2月份的市場活動中客源數量來看,每週舉辦的主題活動中客流量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增長,但是其中從成交量來看還是不理想。從活動客源資料統計的結果來看客源仍然集中在嘉興市區,五縣兩區的潛在客戶、保有客戶等一些有意向的客戶不容樂觀。

解決問題方案:

1、增加五縣兩區的宣傳力度,例如:試駕車巡展、市場主題活動(最好可以跟售後部結合做一些相應的客戶關愛主題活動)、車友俱樂部活動(3月份成立infiniti club 4-6月份舉辦戶外拓展自駕遊等車友俱樂部活動)、異業合作主題活動、廠家指導活動等一些比較有影響力的活動。

2、其次跟市場宣傳做好相應的配合,通過市場廣告的推廣、網路推廣等一些廣告宣傳、配合市場活動,從來加大英菲尼迪在嘉興是品牌認知度和老客戶的品牌忠誠度。

3、最後從市場部方面出發,必須把整個公司的部門串聯起來,由我們市場部牽頭,結合銷售部、售後部,形成部門與部門間的配合。形成全員營銷(全員營銷還是要做出一些相應的獎勵制度)

市場推廣方案

前言 為了提公升品牌知名度,加快品牌在市場傳播速度及範圍。提高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和對產品的了解,更為了提高經銷商銷量以及對我司發展和產品質量的信心。特策劃推廣方案如下 一 推廣概述 1 經銷商選擇標準 2 推廣的目的 目標 3 推廣的方案 執行 4 推廣的政策 執行 5 活動效果分析 反饋 二 經銷...

市場推廣方案

三 可以與電腦進行 式銷售 與當地的電腦經銷商合作讓其 銷售 中國100分教育網 學習卡,因為 以上的人買電腦是為了給孩子學習,而光有電腦是不行的,還必須有相應的網路課程。對於電腦經銷商來說,多說句話就有額外的收入,何樂而不為呢。四 與當地的書店,文具店,眼鏡店等商店合作,讓其 銷售 中國100分教...

市場推廣方案

一 營銷推廣方案的基本含義 營銷推廣方案是企業根據市場變化,結合企業經營目標推銷產品或服務的營銷 推廣計畫。營銷推廣方案必須具有真實性和可操作性。二 營銷推廣方案寫作要點 營銷推廣方案的寫作通常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注意對消費群體的分析 2 要注意對營銷策略的分析 3 操作過程要詳細具體 4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