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資料丟失快速恢復方法

2022-06-05 00:54:04 字數 470 閱讀 9285

建議安裝在d盤,當然也可以安裝在系統c盤,只是d盤好點,不給系統盤增加負擔!

安裝完成之後,請執行該軟體,如下圖:

三、下面就可以看到迅龍資料恢復是軟體的主介面,各項功能大家可以瀏覽一下,都有文字描述。

下面我們再將u盤插入電腦中,然後再單擊軟體介面的「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如下圖:

選擇丟失檔案的u碟符

之後即可找到我們u盤碟符了,如下圖:

四、之後軟體會對u盤進行掃瞄,我們等待一下其完成,如下圖:

掃瞄完成後,丟失的檔案找出來了

選擇存放這些檔案的目錄

最後選擇將丟失的檔案恢復的路徑,指定一下即可,這樣即可恢復一些u盤丟失的檔案了。

其實誤刪或者丟失的檔案在電腦中很好找回,因為電腦有**站,但在電腦中刪除u盤裡面的檔案,是直接刪除的,不會進入**站,以上介紹的是使用軟體找回u盤丟失的檔案,不保證100%能找回,但一般很多時候也可以找回一些,遇到此類問題,大家不妨試試吧。

U盤資料恢復方法例項

案例一 有一客戶要求對u盤進行資料恢復容量256m,客戶拿來時u盤接入電腦沒有任何反映!工程師初步詢問了u盤內資料量在80m左右,告知客戶每m資料恢復100元,因為內部有工程所用的cad圖紙非常重要,所以客戶很爽快的答應了,工程師按照以下思路進行了解決 1 拆開u盤因是封裝一體的,客戶要求只要資料,...

U盤資料恢復方法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5.出現讀寫故障 如果u盤在正常安裝的情況下出現讀寫故障,那就可能是u盤的硬體已經受到了損壞。如果u盤只是無法寫入,但可以讀取,這多半是u盤中設定了唯讀開關,或者是u盤的儲存空間已滿造成的,需要刪除部分檔案後才能夠正常使用。如果在使用u盤的過程中突然斷電或是強行拔出,都會對u盤造成損壞,從而導致u盤...

如何恢復u盤資料

圖 配合過濾器可更快地找到目標檔案 圖 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 圖 還原以前的版本 前面我們 了系統檔案及資料庫檔案丟失的恢復方法。雖然系統檔案和資料庫檔案是重中之重,但是這類故障發生的概率畢竟不大。日常生活中,普通資料檔案的丟失才是我們經常會遇到的事。那麼,我們怎麼才能快速 完整地恢復被誤刪除的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