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恢復U盤資料?如何恢復U盤誤刪檔案

2023-02-14 18:51:01 字數 632 閱讀 5174

怎麼恢復u盤資料?如何恢復u盤誤刪檔案?u盤是很多人都喜歡使用的一種資料儲存裝置,所以在其中有著較多的重要資料,一旦出現有資料誤刪或是丟失的情況後,各位是怎麼進行解決的呢?

其實資料被誤刪的話找回相對簡單一些的,丟失的資料找回有一定的難度,不過都沒有關係,一款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完美的解決資料丟失和誤刪的問題了,下面就和一起看看怎麼解決吧。

第一步:**到互盾資料恢復軟體的安裝包,然後將其自定義安裝到選擇的分割槽中,之後把u盤連線到電腦usb介面上,執行開啟恢復軟體。

第二步:軟體展出出來有三種的功能選項,每種都可以完美的解決掉使用者遇到的問題,這裡的話建議選擇「深度掃瞄」選項。

第三步:讀取到了u盤分割槽後展示在介面上,使用者點選「開始掃瞄」按鈕來對u盤進行乙個深度的資料掃瞄操作,掃瞄需要一定的時間,耐心等待掃瞄完成。

第四步:掃瞄完成後,在介面左側找到誤刪檔案對應的格式點選,右側就顯示有具體的檔案資訊,在介面左側找到需要的檔案勾選上,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第五步:選擇「瀏覽」按鈕來確定檔案的儲存位置,再點選「恢復」按鈕來對選中檔案進行恢復的工作,完成後點選提示框確定按鈕,之後就能檢視到恢復的檔案了。

經過了互盾資料恢復軟體的幾個簡單操作後,u盤誤刪的檔案就很快的恢復了,要是各位還遇到有其他型別的檔案誤刪的話也可以使用它來進行恢復的哦。

如何恢復u盤資料

圖 配合過濾器可更快地找到目標檔案 圖 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 圖 還原以前的版本 前面我們 了系統檔案及資料庫檔案丟失的恢復方法。雖然系統檔案和資料庫檔案是重中之重,但是這類故障發生的概率畢竟不大。日常生活中,普通資料檔案的丟失才是我們經常會遇到的事。那麼,我們怎麼才能快速 完整地恢復被誤刪除的檔案呢...

如何恢復U盤資料

如何恢復u盤 優盤 資料 具體的進行u盤 優盤 資料恢復的方法再這裡就不詳細的闡述了,大家可以在搜尋引擎上尋找以上提到的常規資料恢復軟體,參照其具體的使用方法進行資料恢復工作。u盤 優盤 修復的常用軟體 u盤 優盤 修復的常用軟體主要有 mformat,uformat,usboot等,具體軟體 位址...

U盤資料恢復方法例項

案例一 有一客戶要求對u盤進行資料恢復容量256m,客戶拿來時u盤接入電腦沒有任何反映!工程師初步詢問了u盤內資料量在80m左右,告知客戶每m資料恢復100元,因為內部有工程所用的cad圖紙非常重要,所以客戶很爽快的答應了,工程師按照以下思路進行了解決 1 拆開u盤因是封裝一體的,客戶要求只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