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2022-06-02 08:06:04 字數 505 閱讀 7940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樣神奇的寶貝:有人想擁有機械貓「叮噹」; 有人想擁有一對翅膀;也有人想擁有孫悟空的「跟斗雲」。然而,我卻想擁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走遍全世界,給每乙個地方留下乙個美好的回億??綠色,讓新鮮的空氣在地球裡迴盪,讓呼吸困難的患者重新回到健康的空間吧!

」不過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人們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快速地飛上灰暗的天空,消除有害的灰煙,補好那被人類折磨的大氣層,讓陽光不能傷害知錯能改的『地球死神』吧!」不過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地球對我說了句謝謝,人們低下了頭,落下了愧疚的眼淚。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變出永遠也吃不完的食物來,送到那食品不充足的地方,讓那些吃不飽的人民快樂吧!」不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原本飢餓的大人和小孩對我投來讚許的眼光。

人類啊,覺悟吧。不要再折磨我們的母親,你們知道嗎?你們把自己推向了死亡。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不但會幫助自己實現夢想,還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健康幸福的生活。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朵紅色的花瓣,讓那些失明的大哥哥,大姐姐和那些老人,給他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能夠欣賞一下周圍美麗的景物。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朵橙色的花瓣,讓四川雅安的丟失親人,沒...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饒煦新舟小學五 4 班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紫色的花瓣,說 飛吧,飛吧,我要一棟大廈,讓孤兒快樂居住,讓他們找回媽媽。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橙色的花瓣,說 飛吧,飛吧,我要那些失學的孩子都可以在校園裡面讀書 唱歌 繪畫。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黃色的花瓣,說 飛吧,飛吧,我要世界上...

假如我有一匹馬

五一班艾昕旖 馬在希臘神話中,在無情的戰場,在廣闊的草原,在一幅幅水彩畫裡,她是自由的生靈,是真誠和正直的化身,是我們無言的朋友!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她渾身像雪一樣白,我會給她取名叫白雪,希望我的白雪腿長長的,健壯,有力,跑起來像風託似的,我希望白雪是一匹千里馬,快步如飛,帶我馳騁世界。現在我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