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演示文稿 是誰創造了春運的精彩

2022-05-31 09:30:09 字數 1445 閱讀 9014

正月十五是新舂,家家戶戶掛紅燈。……親愛的同志們,你們是否知道,在素有「晉北鎖鑰」之稱的忻州市忻府區,最美的景象不是街頭巷尾的流光溢彩;而是忻州汽車站熱火朝天的工作場面。在元宵節剛剛過去的正月十六至正月十八短短三天的日子裡,這裡的人們借助於農曆兔年生龍活虎的朝氣和活力,創造了乙個又乙個關於春運的精彩。

……2月18日,農曆正月十六,那是乙個充滿挑戰的早晨。天剛濛濛亮,一撥又一撥的**,湧進了忻州汽車站,湧進了旅客售票廳……太原,去往太原的旅客高峰,源源不斷地湧過來了,湧過來了!……剎那之間,安檢儀旁邊的隔離護欄樹立起來了;售票室的三個售票視窗全部開啟了;檢票口一側的「綠色通道」也迅速開啟使用了。

…….只見那:一撥又一撥的旅客滿懷著喜悅的心情,通過了安檢儀,通過了售票廳。

一撥又一撥的旅客通過了檢票口,通過了「綠色通道」,通過了發車位。……沒有喧嘩和吵鬧,沒有混亂和擁擠;只有規範與有序,只有文明與和諧。如此溫馨的情景,來自於「應急預案」的及時啟動;來自於經營和管理的具體實踐。

是科學發展觀的學習和應用,創造了忻州汽車站春運的精彩!……

2月19日,農曆正月十七,那是乙個磨練作風的早晨。太陽剛剛露頭,一批又一批的**,湧進了忻州汽車站,湧進了旅客售票廳……太原,去往太原的旅客高峰,源源不斷地湧過來了,湧過來了!……須臾之間,南北兩個進出站大門設定了流動管理崗;發車位前的旅客通道增加了宣傳引導人員;綜合服務區位進行了最大限度的人力整合與強化。

……只見那:一批又一批的旅客面帶著滿意的微笑,體驗著無微不至的問候與宣傳,體驗著扶老攜幼的人性化服務。一批又一批的旅客體驗著關懷,體驗著照顧,體驗著真誠與友好的奉獻。

……沒有投訴和埋怨,沒有爭執和對抗。只有理解與信任,只有配合與協助。如此動人的情景,來自於「崗位責任制」的定位管理思維;來自於精益求精的公益服務態度。

是科學發展觀的貫徹和實施,創造了忻州汽車站春運的精彩!……

2月20日,農曆正月十八,那是乙個培養智慧型的早晨。太陽剛剛公升起,一群又一群的**,湧進了忻州汽車站,湧進了旅客售票廳……太原,去往太原的旅客高峰,源源不斷地湧過來了,湧過來了!……頃刻之間,排程室下達了加車運輸的指令;安全員進行了隱患排查的部署;值班站長組織起了特色服務小分隊。

……只見那:一群又一群的旅客洋溢著由衷的興奮,感受著現場管理的忙而不亂,感受著流程標準的機智靈活。一群又一群的旅客感受著體貼,感受著熱愛,感受著尊重。

……沒有沮喪和煩惱,沒有糾紛和摩擦;只有欣賞與讚嘆,只有歡呼與喝彩。如此美好的情景,來自於「安全效益年」的創新觀念,來自於企業文化建設的突飛猛進。是科學發展觀的思想和威力,創造了忻州汽車站春運的精彩!

……是誰創造了春運的精彩?在短短的三天時間內,順利始發忻州至太原的客車299個班次;安全傳送去往太原的旅客9269人次;沒有滯留一名旅客;沒有發生一起服務質量事故;旅客滿意率達到了99,9%。毫無疑問,忻州汽車站出類拔萃的工作表現,為2023年「安全暢通,文明和諧」春運工作目標的圓滿實現,增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早舂二月東風勁,創新發展有新人。是我們,是理解和掌握了科學發展觀的我們,創造了忻州汽車站春運的精彩!……

是誰製造了風

是誰製造了風 教學設計 沙窩小學程春玲 一 教學目標 知識與技能 知道自然界的風是太陽使空氣流動起來形成的。過程與方法 能夠根據生活中的例項,做風的形成實驗,並根據實驗現象分析推理出自然界裡風的成因。情感 態度和價值觀 體會到科學 的樂趣,培養學生認真觀察 耐心實驗的科學態度。二 教學重難點 教學重...

工作演示文稿合刊

2013 2014學年 第三期 總第二十三期 十二 二月合刊 主辦 共青團武漢大學文學院委員會 武漢大學文學院第十屆學生會 二 一四年二月 要聞關注 1 林語堂與中國現代文學 中國社會科學 雜誌教授王兆勝做客文學院聞一多講堂 2013年12月10日,中國社會科學 雜誌王兆勝教授做客我院聞一多講堂在人...

熱力工作演示文稿

三 下步打算 1 鍋爐正常執行第一階段已經完成,第二階段換熱站正常開啟並進行供熱也已經完成,第三階段對轄區內樓棟立管進行排查已基本完成,因此建議各分公司進入第四階段工作,對不熱和無熱的使用者進行集中解決,以保證其正常供熱,減少因供熱不正常的投訴。2 穩定鍋爐供熱引數,保證合理執行工況,趁氣溫高的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