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插座的特點介紹

2022-05-28 02:09:02 字數 664 閱讀 9878

什麼是歐式插座,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個疑問,其實歐式插座就是一種插座轉換器,而插座轉換器就是電工電氣中所謂的轉換插座。一面是插頭稱為公,別一面是插座稱為母。是一種出國旅行時需要用到的電器產品,由於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插座標準,它作為不同國家或地區的插頭與插座之間的接通轉換,從而能夠讓電器順利獲取電源。

所以,通常人們將此類轉換插座稱為旅行轉換器。目前流行的旅行轉換器一般無改變電壓的功能。那像歐式插座這樣的萬能旅行轉換器又有什麼特點呢?

第一外觀精緻美觀,光澤光滑,手感舒適,攜帶方便,是旅行、商務、留學等人士最佳伴侶。令你的隨身電器裝置在歐標國家用電都一樣暢通無阻,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全球通。

第二雙扁插腳部分,可根據使用需要隨意旋轉成平行型的中/美/日式插腳或八字型的澳式插腳。

第三插孔部分:為萬用插座孔,可接受世界各國不同插腳(插頭);插孔處有特製安全防護門,防止意外觸電,保障使用者人身安全!並且裝有防浪湧,防雷保護器,保障膝上型電腦手機等電器安全!

選用上等磷青銅做為插座銅片!彈性強,導電通導性優於任何黃銅!

第四電流電壓:10a,250v ;本產品可處理110-250伏標準電壓,不具備變壓功能。

第五將有痕塑料環轉動直到箭頭對準euro標記。當箭頭位於euro標記對面時,說明插頭已準備完畢可以使用。而不使用的時候,轉動有痕塑料環直至箭頭回到它原來的位置。

這樣插頭便會自動縮回到殼內。

羅馬風格的歐式家具介紹

歐式家具風格可以說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家具風格。而在歐式家具中,因為歐洲的懷舊情結和古羅馬的浪漫,所以羅馬式家具在歐式家具中占有重要的位置。b5e2rgbcap 羅馬式家具的風格特點其實是 於羅馬式建築,其主要標誌是採用了羅馬式建築的連環拱廊作為家具構建和裝飾手法,家具形體笨重,形式拘謹,並且較多的...

懶人插座介紹

名字的由來 懶人插座不懶,而是為懶人們準備的。懶人們在睡覺前不習慣去關閉電視機的機械開關,下班後不習慣關閉顯示器等等。懶人插座應時而生,就是可以解決懶人這種習慣。插座可以根據檢測電流的大小,切斷插座電源,消除待機能耗。因此,得名為懶人插座。懶人插座系列 懶人插座系列包括 最 電腦專用插座pc06bs...

歐式風格特點和設計說明

簡歐風格很好地糅合了簡約主義的利落 爽潔和傳統歐陸風格的精緻 華麗。這種時尚而富有內涵的風格正逐漸受到一些年輕新貴的追崇。要把握好整體的歐式效果,就要注意家居各個元素的合理搭配。另外,特別要提出的是,歐式風格的家居尤其要注意軟裝飾的運用,軟裝飾在烘托歐式風格中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客廳空間 每個功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