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專用空調技術規範

2022-05-22 05:00:03 字數 1044 閱讀 2878

9.適用性:

9.1溫度:室內 -10℃ +30℃

室外 -30℃ +45℃

濕度:≤95%rh

9.2送風方式:能提供多種送風方式。本工程採用上送前回方式。

9.3風機:離心式、可調速式風機。送風餘壓50pa-350pa可調節,可根據設計要求和現場情況調節風壓。

9.4零備件規格統一或成為系列。

10.空調裝置的控制系統:

10.1應具有先進的微處理控制器,採用先進的模糊邏輯控制或pid調節技術。

10.2能按設定溫濕度要求自動調節,顯示工作狀態,控制和切換機組執行。

10.3具有故障智慧型檢測、診斷功能。並能夠實現熱備份、輪換、級聯(併機)等功能。

11.空調裝置的監控功能

具有rs232或rs485介面,可提供本地和遠端兩種控制模式,自動進行啟停切換和資料儲存,具有工作狀態、告警訊號的傳送和控制功能,通訊協議為bacnet或lonwork。

12.外形尺寸:

長×寬×高(mm):1700×890×1950

13.空調機組室內外機最大安裝距離不大於50公尺,並且室外機高於室內機時容許高差不大於20公尺;室外機低於室內機時容許高低差不大於5公尺。

空調機組要求隨機**機組支架及減振墊或提供其製做引數要求。

14.安裝維護要求:

整機採用全正面維護、檢修。

15.電源技術效能

15.1空調機組的電氣效能應符合iec標準

電源制式:

交流三相380v±10%

頻率50hz±1hz

15.2交流電源停電和恢復時,應有告警功能,電源恢復後能自動或人工啟動。

15.3控制電路應對交流電源和裝置用電的過流、過壓、欠壓、過熱、短路有可靠的保護裝置。

16.空調機組機械效能

16.1外觀工藝、檢查:機櫃表面噴塗均勻、無破損;訊號燈、開關、測量顯示裝置布局合理。

16.2操作及維修安全、方便。

16.3結構工藝:部件排列合理、整齊;導線顏色和截面合理,布放平整;接外掛程式牢固;進出線符合工程需要;具備抗震措施。

16.4 標牌、標記:應平整清晰。

機房專用空調技術要求

1.機房專用空調功率大小要求 製冷量20kw機房專用空調1臺,在24 db45 rh的條件下,顯冷量不小於18.9kw。2.風機的要求 風機的標準風量不小於5670m3 h。採取可調皮帶輪的皮帶傳動系統,保證風機的安全長壽命使用。3 機房專用空調機組的機械效能 1 外觀工藝 檢查 機櫃表面噴塗均勻 ...

資訊機房建設技術規範

q csg 21802 2009 目次前言 ii 1 範圍 1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1 3 術語和定義 1 4 建設原則和前提條件 3 5 機房分級與效能要求 4 6 場地與建築 5 7 電氣 10 8 空氣調節 13 9 安保系統 15 10 消防系統 16 11 綜合佈線 17 12 集中執行監...

影象監控系統專用技術規範

監控 語音系統裝置清單 注 1 上表中只列出主要裝置,但不限於此,且未詳細列出輔助裝置 材料等。2 根據現場監視效果,主要裝置數量有可能增減,鏡頭型號有可能變動。3 紅外燈為備選產品,應根據現場情況決定使用與否及使用數量。但施工時應考慮各點紅外燈的供電。應預留紅外燈電源線。4 所有線纜均需穿管敷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