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完整的開發之附錄j 1實現與測試計畫

2022-05-18 23:31:43 字數 482 閱讀 9946

實現與測試計畫

版本歷史

目錄1. 所採用的規範 4

2. 人員與角色 4

3. 程式設計計畫 4

5. **審查計畫 5

6. 單元測試計畫 5

7. 整合與測試計畫 5

8. 缺陷跟蹤與改錯計畫 5

附錄. 本計畫審批意見 6

提示:開發小組確定程式設計、**審查、單元測試、整合與測試等規範。如果機構已經存在相應的程式設計規範,則採用之。如果機構不存在相應的程式設計規範,則由開發小組共同制定。

提示:確定開發小組的人員與角色,乙個人可以兼多個角色。

提示:開發組長制定程式設計計畫

提示:開發組長制定**審查計畫

提示:開發組長制定單元測試計畫

提示:開發組長制定整合測試計畫。如果本軟體無需整合與測試,則省略本項。

提示:根據所採用的缺陷管理工具確定:(1)缺陷管理流程,(2)改錯流程。

乙份完整的借款合同

乙份完整的借款合同,應該包括以下部分的內容 一 債務人的身份資料 包括營業執照 作為借款合同的必備附件。簡單說,就是要債務人借錢的時候提供身份資料。因為 民事訴訟法 第108條規定起訴條件之一 有明確的被告 打官司的時候,法院第一時間要求我們提供被告的準確身份資料,我們必須提供,否則法院不予立案。如...

乙份完整簡歷的重要性

在這個日新月益的網路時代,人們把生活中太多的事都通過網路來處理。企業招聘,個人求職,也成為了網路的一大模組。求職者通過各種網路招聘 寫簡歷發到各招聘企業的郵箱,企業也在招聘 挑選人才。可是,有很多人,投的簡歷都石沉大海,有去無回。本人最近發現有很多人的簡歷,都只有的個人資訊,和求職目標。甚至有的連求...

乙份完整的開業計畫書

目錄第一章市場調研 一 xx市餐飲甜品市場的發展前景 港式甜品行業是大陸新興起的乙個行業,甜品是仗著以水果和五穀雜糧為主題的健康食品,在大都市生活壓力的情況,健康綠色食品可以令人的生活放慢,放鬆。非常適合白領人士生活的潤滑調節劑。作為新興起的一項綠色健康食品行業,更是現代生活離不開的一部分。北京市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