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致儲能夜光粉長效夜光材料發光粉螢光粉產品介紹

2022-05-16 08:44:21 字數 1379 閱讀 1709

一、長效夜光材料|發光粉|螢光粉|產品介紹:

耀德興科技生產的蓄光型稀土長餘輝螢光粉以稀土氧化銪為原料,通過高溫固相反應合成的鹼土金屬矽、鋁酸鹽,該材料吸收各種可見光實現自動發光功能,並可無限次迴圈使用。具有發光起始亮度高、餘輝時間長、適用範圍廣、無毒、無害、無放射性特點,是新一代新型、高效、環保型長餘輝發光材料。

二、長效夜光材料|發光粉|螢光粉|產品特性:

1.無毒無輻射: 不含任何毒素和放射性元素,對人體無害;經過「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檢測,放射性比活度小於清潔解控水平;經過「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職業衛生與中毒控制所」檢測證明無毒;

2.吸光時間短,餘輝時間長: 經過短時間10-30分鐘左右照射後能產生高亮度餘輝,是傳統螢光粉亮度的30~50倍,餘輝時間在人眼可視亮度情況下,可達20小時以上;

3.發光源易得: 該發光材料對於波長450μm以下的可見光具有很強的吸收能力。在日光、自然光、燈光、紫外光等均可;

4.有極好的物理和化學特性: 在300w高壓汞燈照射1千小時,效能不變、耐化學腐蝕性能好,使用溫度範圍寬(-20~500℃);

5.耀德興科技長效夜光粉使用壽命極長: 能反覆吸收-儲存-發射可見光(≥20年)

6.適用範圍廣:產品從100目~800目不同粒徑(粒徑0.

5-200um),很容易與油漆、油墨、塗料、塑料、樹脂、釉料、印花漿等產品混合使用,適合不同行業的產品製造。適應範圍十分廣泛。

三、長效夜光材料|發光粉|螢光粉|產品應用:

耀德興科技稀土鋁酸鹽長效長餘輝蓄光粉作為一種新增劑,可均勻分布於:塗料、油墨、油漆、塑料、花漿、陶瓷、玻璃、纖維等的各種透明型介質中,實現介質的發光功能。其特點是在亮處呈現本身的外觀色彩,吸光後在暗處則發出不同顏色的光,呈現良好的低照度應急照明、指示標識和裝飾美化的功能。

用該顏料製成的各種發光製品,廣泛應用於服裝、鞋帽、文具、鐘錶、開關、標牌、漁具、玩具、工藝品和體育用品等日常消費品。並在建築裝飾,運輸工具,軍事設施,消防應急系統如:進出口標誌、逃生路線的指示系統具有良好的作用。

四、長效發光材料|發光粉|螢光粉|使用注意事項:

1.蓄光型稀土長餘輝螢光粉大都微溶於水,在酸中分解,所以不能應用於水溶性體系和酸性體系(特別標記的除外)。

2.該螢光粉比重大,使用時注意混勻。

3.應貯存於通風、乾燥的環境中,注意防潮,未能一次使用完的發光粉應注意密封儲存。

4.金屬材料對發光效能有較大的影響,應盡量避免接觸金屬材料。 耀德興科技長餘輝螢光粉的包裝、運輸、貯存:

5.包裝:產品用防水塑膠袋作內包裝、加乾燥劑;外包裝用紙板箱或鐵桶包裝,也可根據客戶要求,採用其它形式的包裝。

6.運輸:運輸時防止機械碰撞,擠壓,保持包裝完整,防止日曬雨淋,不准倒立。

五、長效夜光材料(發光粉螢光粉)貯存:

應貯存於通風、乾燥的環境中,注意防潮。

詳情請瀏覽深圳耀德興夜光粉

長效夜光粉如何配比

長效夜光粉長餘輝夜光粉注塑發光塑料製品技術支援使用方法 一 長效夜光粉夜光粉使用說明夜光粉可應用於塑料的不同加工工藝,如注塑 擠出 澆注 壓延 密煉等,如果首先製備發光塑料母粒,然後由母粒製備製品,發光效果會更好。長效夜光粉夜光粉配製方法 1 使用光潔度較好的裝置,儘量減少磨擦,減少對裝置的損害,也...

蓄光夜光粉 發光粉,螢光粉 的使用方法

金點塑膠顏料 的夜光粉是光致蓄光型自發光材料 也稱為長餘輝夜光粉,超蓄光夜光粉,發光粉,螢光粉等 它對各種可見光 日光 燈光 均有極強的吸光 蓄光 發光功能,在一般的室溫下自然吸光10 20分鐘後,即可在夜間或暗處持續發光10 12小時,其吸光 蓄光 發光過程無限迴圈,永久使用。金點塑膠顏料 的新型...

夜光粉與發光陶瓷燒製技術方法 精

一 耀德興科技夜光材料用於塗料 1 樹脂和清漆 所選用的樹脂應該有較好的透光性,同時由於發光顏料為弱鹼性物質,所以樹脂最好為中性或弱鹼性,如果用水性樹脂製造水性塗料,發光顏料需要進行表面耐水處理。可以選擇的樹脂和清漆的品種 環氧樹脂 e440 聚氨酯樹脂 或清漆 氨基清漆 聚脂樹脂 丙烯酸樹脂 羥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