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樓盤七夕節活動方案

2022-05-14 03:21:14 字數 1145 閱讀 1694

一、 活動主題:

2023年8月23日: xx樓盤《「針」情時刻七夕有愛共「乞巧」》

形式:以七夕情人節的名義邀請老業主+到訪、來電客戶參與現場活動,活動主要方式為現場可參與七夕節傳統小遊戲等。

二、活動時間:

8月23日(周四)上午-下午(8:30-17:00全天)

三、參加人員:

xx樓盤老業主、近期新業主、意向客戶等

周一安排售樓部**通知所有老業主及來訪客戶,安排簡訊傳送,加入活動通知

四、活動內容:

①售樓部氛圍布置,營造七夕情人節浪漫氛圍,可考慮更換彩虹門條幅,售樓部內部以氣球等節日元素裝飾;

②售樓部門口一塊桁架畫面更換為七夕節相關活動畫面;

③中國傳統節日七夕節,售樓部內設定七夕節玫瑰「diy區」,看房客戶均可以製作七夕節紀念品帶走。

④為愛留影:售樓部內準備一些道具,前來現場的客戶可以選擇留影紀念;

⑤現場遊戲互動

售樓部內設定七夕節「遊戲區」,遊戲比拼:

分別為「針」情時刻、有愛共「乞巧」等遊戲環節(參與者贈送小禮品,手電筒、撲克牌等,勝出者可獲得一盒巧克力或者同泰食品禮盒乙份。

五、活動地點:

xx樓盤售樓部內

六、注意事項:

售樓人員**老業主及新客戶,通知對方來售樓部參加活動。

簡訊傳送:活動確定後簡訊傳送客戶,告知活動的時間和地點

七、活動具體安排

①活動共分2場:上下午各一場,現場分2塊區域,diy區以及遊戲區。

②遊戲設定:遊戲分2個環節:「針」情時刻、有愛共「乞巧」(上午在10點開始,下午在3點開始),具體流程如下:

a.「針」情時刻:

遊戲規則:3對自願參加遊戲的情侶,每對情侶可領到5枚大頭針(選用十字繡那種針頭鈍的針,以免傷到人),一根彩色細線。遊戲開始後,主持人計算時間,三對情侶同時開始穿針引線,全部穿完、速度最快一隊獲勝。

(或由現場客戶自由搭配為一組)

所需物料:主持人一枚、大頭針50枚、彩色棉線若干、小獎品若干。

b.有愛共「乞巧」:

現場猜字謎,測試情侶配合默契程度。

遊戲規則:情侶或者搭檔中一人負責比劃,另外一人猜,三對為一組,猜到最多者勝出。

所需物料:主持人一枚,字謎a4紙列印若干、禮品若干

。xx樓盤專案組

2023年8月17日

七夕節促銷活動方案

已審批稿 一 市場分析 1 七夕節 今昔不同 這是乙個傳統節日,現在人們並不過這個節日,只是商家借來炒作。因此,單純以 七 夕節 作為訴求,參與的人不會很多。2 巧妙時機奧運前 七夕節 剛好在奧運會前一天,可藉奧運會之光,開展關聯商品銷售和 活動,比如電視 音響等相關商品。3 盛夏時節,季節性商品暢...

七夕節促銷方案

2013 七夕節 cba終端零售 方案 1 活動主題 型動七夕,我們約 惠 吧!主題說明 七夕是我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乙個節日。隨著精神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各行業商家每年的宣傳炒作,七夕儼然成為情侶必過的節日。借 七夕 來臨之際,將運動 情侶 約 惠 三者結合,配合賣場 活動,營造濃郁情人節消...

七夕節促銷方案

情聚七夕,讓愛成真 一 活動目的 1 利用七夕節在銷售淡季促進銷售 2 傳播品牌,強化品牌文化內涵 二 活動概述 活動主題 情聚七夕,讓愛成真 活動時間 7月29日 8月8日 主打產品 鵲橋仙 虹橋 相約 彼岸花 連理枝 幸福成雙 傳奇 思路概述 七夕節期間主打用中國傳統方式表達愛情路線。七夕節,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