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紀念品DIY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2-05-13 05:51:03 字數 952 閱讀 9406

明年五月即將在上海召開世博會,這是場全民總動員的盛會,志願者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為了體現上海大學生對於世博會的關注度與熱情,我校外國語學院實踐部將舉辦乙個世博紀念品設計大賽,希望同學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與創造力,設計出令大家滿意的作品,期待你們的參與!

比賽目的:當代大學生正值風華正茂,活力四射且不乏熱情,靈感閃現處總能迸發獨特的光芒。世博的到來正為我們提供了乙個參與與創造的契機。

希望借助這次世博紀念品diy設計比賽展現出當代年輕人獨特魅力!

比賽前期宣傳與準備:

時間:10.26-10。11

具體安排:1.由宣傳部製作宣傳海報,外聯部負責經費贊助,本部設計宣傳單頁並進行派發。

2.與校**,論壇及學校第一餐廳門口進行宣傳。

3.租用比賽場地(一食堂門口),準備現在攝影器材。

比賽流程:

第一階段(10.26-10.31)

活動安排:通知外國語學院07、08、09日、英、韓三個系,每班出2-4份作品。於10.30日之前上交作品(截止日期)。

作品設計:同學們進行世博紀念品的設計,為期一周 ,形式不限,主題圍繞上海世博會。每幅作品都要配以講解,說明自己的設計理念

第二階段:(11.3)

地點:一號食堂廣場

活動安排:1.展示挑選出的優秀作品30幅,在現場由同學進行投票。(全校師生都可進行投票,每人限投兩票。)

2.現場安排部員為同學介紹作品設計思路,講解設計理念。

第三階段(11.5)

地點:外國語活動室

活動安排:1.評出此次比賽的各項大獎。

獎項設定:最佳創意獎各兩名

最佳設計理念獎各兩名

最佳人氣獎各兩名

2.現場頒發獎品與獎狀。

預算:1.獎品(最佳創意獎各兩名最佳設計理念獎各兩名最佳人氣獎各兩名)共200元。

2. 礦泉水等材料共50元。

共250元

外國語學院實踐部2009.10.25

天津科技DIY紀念品設計大賽策劃書

首屆天津科技大學紀念品創意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大賽目的 為了豐富天津科技大學校園文化,體現人文精神,展現創新思維,交流不同的審美觀點。特舉辦首屆天津科技大學紀念品創意設計大賽,通過大賽感受多元化的藝術氣息與氛圍,挖掘青年學生思想中創意的靈感和火花,積極引導廣大青年學生的創新熱情和創造激情,促進科大紀...

首屆校友文化紀念品設計營銷大賽活動策劃書

校友工作協會 2012年11月 尊敬的校團委及廣大同學 值此金秋之際,東北財經大學校友工作協會本著 豐富校園生活,增強鍛鍊意識 特準備於11月16日至11月23日舉辦大型活動 校友文化品設計營銷大賽 旨在通過本次活動開展,傳播營銷理念,豐富校園生活,加強學生營銷策劃製作能力,引導積極向上的大學生活。...

手語DIY大賽策劃書

9 手語大比拼環節比較殘忍,所以還請大家做好手語方面的功課,在比賽中更出色的答題。10 第二環節的主題表演要結合第一環節的團隊介紹的主題為準,切忌跑題。11 關於決賽的具體環節,將在初賽之後開答疑會對晉級決賽的隊伍進行更加詳細的說明和解答。12 比賽結果將在第一時間公布在微博 部落格上,初賽晉級的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