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應該吃什麼水果

2022-05-12 12:14:40 字數 729 閱讀 3682

鼻炎應該吃什麼水果?都有什麼營養成分?

鼻炎是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是由刺激產生的炎症,鼻炎最典型的病症通常表現為流鼻涕。可發生於成年人、青少年、兒童、老人、孕婦等群體。鼻炎患者應該多食用富含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的水果。

鼻炎應吃的水果如下:

杏子: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

菠蘿:富含果糖、葡萄糖、蛋白質、氨基酸、有機酸等成分。

柿子:富含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瓜氨酸、碘、鈣、磷、鐵等營養成分。

檸檬:富含醣類、檸檬酸、蘋果酸、橙皮甙、柚皮甙、維生素菸酸、鈣、磷、鐵等成分。

橘子: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檸檬酸、蘋果酸等多種營養成分。

士多啤梨:富含胡蘿蔔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a、鈣、鐵、鋅等多種營養成分。

橙子:富含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等營養成分。

大棗:富含醣類、蛋白質、脂肪、有機酸、胡蘿蔔素、維生素鈣、磷、鐵等營養成分。

山楂:富含胡蘿蔔素、鈣、齊墩果酸、鳥素酸、山楂素等營養成分。

香蕉: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a等營養成分。

以上是鼻炎患者應常食用的水果及其富含的多種營養成分,這些水果不僅僅只是在出現鼻炎的時候才來食用,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食用,對預防疾病也有很好的效果。鼻炎隨是容易**的疾病,但若是走入**的誤區,耽誤**就會造成難治、易**的後果。

口腔潰瘍應該吃什麼水果

導致口腔潰瘍的原因多種多樣,但是,口腔潰瘍也讓大家飽受疼痛之苦,吃東西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患上了口腔潰瘍,怎麼辦?多吃些水果,可有助 口腔潰瘍 哪些水果能幫助 哪些水果又是忌食的呢?1 桃子 桃子裡面含有維生素b等非常多的營養元素,不僅可以很好地促進口腔潰瘍的癒合,而且還可以起到相當不錯的延緩衰...

頭髮乾枯毛躁應該吃什麼水果好呢

果你的頭髮乾枯或者多油,或者易斷,那或許是 饞嘴的 它們也需要一些營養,你可以想辦法給它們吃點水果,它們就會重新光澤起來。這主要因為柚子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和油脂,這些對頭髮的滋養是非常明顯的。用芒果護髮 泰國人的頭髮烏黑閃亮,走在泰國常常看見用芒果洗頭的人。假如你家裡有條件,可以把芒果榨汁,把...

生什麼病吃什麼水果

貧血 葡萄.桔子 蕃茄 蘋果 士多啤梨 櫻桃 膽固醇過高 山竹 核桃 高血壓 香蕉 西瓜 葡萄 蕃茄 核桃 柿子 桃子動脈硬化 蘋果 鱷梨 核桃 蕃茄 香蕉 中風 蘋果 柿子 鳳梨 奇異果 心臟病 蘋果 獼猴桃 梨子 西瓜 鳳梨 核桃 香蕉呼吸系統 氣管 肺部疾病 支氣管炎 葡萄 蘋果 櫻桃 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