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盟印刷ERP系統清單

2022-05-12 05:46:02 字數 1715 閱讀 5680

財務管理子系統

售管理最重要的任務是編制「銷售定單」,「銷售定單」可以通過匯入**記錄自動生成,也可以手工編制。結合財務的收款情況,在「銷售管理」子系統中,就可生成一系列的報表(比如「應收款彙總表」、「應收款明細表」等),供使用廠家統計和對帳用。如有需要,使用者還可以編制「成品出庫單」和「成品入庫單」,用於統計成品庫存,以成品出庫計算應收款等。

、結合財務收款,系統提供一系列各有側重的報表,供使用廠家統計和對帳用。

採購管理子系統

採購管理子系統」在處理日常的採購業務、隨時統計採購資料及生成採購報表的同時,也能根據材料的消耗情況及材料庫存情況作出採購計畫。從而在保證生產的需要的同時,減少資金積壓。

採購管理最主要的任務是編制「採購入庫單」。可以根據「採購通知單」來編制,也可以單獨編制,「採購入庫單」錄入儲存以後將立即影響材料庫存及應付款。結合財務付款情況,該子系統可以生成「應付款彙總表」等報表。

生產管理子系統

1、編制「生產施工單」。然後將工單打印出來,分派到相應機台。「生產施工單」的編制是極其簡單的,從「銷售定單」獲取資料後,只需進行必要的簡單補充就行。

2、進行「生產排班」。有需要的廠家可以使用此功能對工單的印刷任務進行安排。

3、標記並查詢「工單進度」。有條件的廠家可以對工單進度進行適時標記,以便能適時查詢工單進度。

4、編制「生產**表」。本系統在自動生成「生產**表」過程中,具有獨特的「記憶工資單價」功能,大大的簡化了「生產**表」的編制。

5、編制「質量檢驗單」。如有需要,可以編制針對成品的「質量檢驗單」。

6、進行「裝置保養」操作,如有需要,廠家可以利用本系統編制「保養計畫」,進行「裝置保養」,查詢「保養狀態」等。

7、檢視機台任務。可以隨時檢視未完工的「印刷任務」,為確定後續定單的「交期」提供依據。

主生產計畫-物料需求計畫(生產部門與採購部門)-能力需求計畫

包括印刷排班表、工單進度、印刷機任務查詢

倉庫管理子系統

1、編制「領料出庫單」。本系統的「領料出庫單」定義了四種出庫性質,分別是「工單領料」、「補紙」、「補版」和「輔料領料出庫」。前三種都需要憑工單領料。

如果在系統設定中,「庫存核銷方式」選擇的是「以生產施工單直接核銷」,那麼工單所用材料出庫就無需再開領料出庫單。但如果此時「補紙」、「補版」或者「輔料領料出庫」仍然要開「領料出庫單」。

2、編制「材料報損單」。有材料報損,或者盤點材料庫存後需要平衡帳目,就可以開「材料報損單」。

3、編制「客戶自帶料入庫單」。用此單登記客戶的自帶料。

4、進行「材料庫存查詢」或者「自帶料庫存查詢」,以隨時了解本廠材料庫存情況或者客戶自帶料的庫存和使用情況。

5、使用「材料庫存表」,以了解本廠材料的庫存以及金額。

外發管理子系統

發外管理包括編制「印刷外加工通知單」、「印後外加工通知單」、「輸出通知單」。所有發外單據必須依據「生產施工單」,如果在開具「生產施工單時」對是否發外有明確指定,在錄入發外單據時將自動列出相關內容。

注意:為簡化操作,所有外加工通知單都充當業務單據使用。也即是說,外加工的對帳、資料統計都直接使用通知單的資料。

帳務管理子系統

帳務管理子系統集中管理所有的資金往來,從採購預付、採購付款、採購退款,到銷售預收,銷售收款、銷售退款,以及外加工資金往來等將所有資金往來集中管理不但使管理更加規範,而且使整個系統結-構更加清晰,便於使用者使用。

帳務管理子系統包含有一些全域性性的報表,比如「主要經營資料統計表」、「定單成本分析表」等,這些報表反映的是一段時間企業的整體經營情況,對輔助企業決策起到積極的作用。

印刷ERP如何選擇

資訊化是乙個未來的主流,是乙個必然的趨勢,誰能先踏上這一步,那麼未來的市場誰就更有發言權。越來越多的企業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知道了資訊化管理的重要性,相對於幾乎與世界同步的先進裝置來說,管理上不足的這一方面一直是絕大部分企業發展的瓶頸,這剛好是企業追求資訊化的內在動力。如果我們是有一定規模,有長遠發展...

開東橋面系開工報告

榆林大道建設專案 分項工程開工報告 第 25 號 合同段 n4 工程名稱 開源大道東橋 上部構造現場澆築 橋面系及附屬工程 里程樁號 k3 967.5 榆林大道 南段 n4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2012年5月4日 目錄分項工程開工申請表 3 分項工程工程量表 4 分項工程現場管理人員表 5 分項工程進場...

數先大型印刷企業ERP系統介紹

印刷erp 整體專案方案書 深圳市數先科技 1.前言 3 2.印刷業資訊化現狀分析 3 3.數先erp能給企業帶來的效益 4 4.數先公司簡介 6 5.公司資質及成功案例 7 6.數先印刷erp簡介 8 6.1.數先印刷erp系統簡介 8 6.2.數先 erp產品特性 8 6.3.系統流程圖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