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放假安排告家長書

2022-05-11 11:57:12 字數 778 閱讀 3215

新場初級中學關於2023年國慶放假安排

告家長書

尊敬的家長:

根據國家有關節假日放假通知要求,同時考慮到我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及住校生較多等實際情況,經學校研究,並報教育局批准,決定將我校國慶節放假時間安排及放假期間的有關要求向您通報,希望您配合學校,經常督促子女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過乙個充實、祥和的假期。

一、放假、調課安排:

1、9月30日上午月考結束後,自12:00學生放學回家;

2、10月1-8日放假,住校生8日下午返校上晚自習;

3、9日(星期六)、10日(星期日)按星期

四、星期五課表安排上課,該周連上七天。

二、注意事項:

1、督促和指導子女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認真、及時完成假期作業。

2、教育子女遵紀守法,嚴格自律,不進入不對未成年人開放的活動場所(比如撞球室、遊戲廳、網咖等)。

3、放假期間學校不組織任何集體活動。

4、為切實做好秋季傳染病防控工作,確保師生健康,請指導孩子嚴防腮腺炎、結膜炎(紅眼病)、流感等傳染病,不讓孩子到疫情發生區域居留,放假期間出現傳染病症狀的學生,請打**向班主任報告,暫緩到校,在家休息**,待痊癒、症狀完全消失後才回校。

5、注意安全,對孩子進行消防、交通、食品等方面有關居家外出的安全教育。

6、近期發現部分同學在校內外亂花錢,如若孩子以學校或教師的名義要錢,請及時與班主任聯絡。

7、近期發現部分同學報給班主任的聯絡**為虛假號碼,請家長經常主動與老師或學校聯絡。學校辦公**:7332010。

最後祝您和您的家人度過乙個安詳快樂的國慶節!

小學國慶節放假安全告家長書

尊敬的各位家長 您好!根據國家法定假日的安排,我校國慶節放假7天,安排如下 10月1日 星期二 10月7日 星期一 放假,10月8日 星期二 正常上課。放假期間,您的子女將在家裡學習與活動,教育子女的重擔將落到您的肩上,敬請你們主動承擔起自己的監護職責,關注子女的假期生活,要求 督促子女必須有計畫的...

放假安全告家長書

各位家長 六一 兒童節 端午節已經來臨 於6月1日 6月6日 在此,首先祝你們及孩子們節日愉快。閤家幸福!為了讓同學們過乙個快樂 安全的假期,我校對學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項做如下提示 1 做好假期作業。放假期間,合理安排學習 生活時間,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學習 生活要鬆緊有度。2 學生放假期間如要外出,須...

國慶告家長書

尊敬的家長 您好!根據上級部門的安排,2014年國慶節放假安排 9月28日 週六 放假,9月29日上週一課,9月30 31日上課正常 10月1日至10月7日國慶放假,共7天,10月11日週六上課,上周二課 在此期間,為了讓您的孩子過個有意義的假期,同時也為了您的孩子的健康與進步,增強孩子自理 自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