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慶學生安全告家長書

2022-11-10 19:57:02 字數 811 閱讀 7376

2023年國慶假期

告家長書

尊敬的家長:

十一國慶中秋假期將至,為加強孩子的安全教育與管理,確保您的孩子人身安全,學校將有關安全事項告知於您,請家長積極配合學校共同做好學生的安全教育。同時,請家長們督促子女溫習好功課,嚴格教育子女,遵守社會公德。

一、從10月1日起至次年4月30日,學校將實行冬季作息時間:早上8:30上課,中午12:

00放午學,下午1:10學生開始參加學校組織的統一活動,2::00開始上正課,下午4:

15放學(每週五下午放學時間為3:00)。十一國慶放假時間為7天(10月1日至10月7日)。

二、學校按要求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按時實行路隊放學,建議家長上學放學應接送,遇有惡劣天氣時,家長應提前接送。因幼兒園孩子年齡較小,要求家長必須接送,接送時間:上午11:

50,下午4:00(每週五下午時間為2:50)。

三、假期中希望家長加強學生交通(包括乘車)安全、遊玩教育。自覺遵守交通秩序,特別是過馬路一定要看清有沒有來往車輛,安全通過馬路。不搭乘無證營運、超載車輛,嚴禁在公路上亂跑和玩耍,不准騎車上公路。

家長一律不得使用電單車、電瓶車接送學生。學生不私自到池塘、河邊等有危險的地方釣魚、玩水、游泳,預防溺水。

四、加強秋冬季飲食安全,不自帶飲食飲水到學校;防火、用電安全;防盜、防騙和自身防護教育,講究衛生,防止傳染性疾病,避免造成學生交叉傳染,學習火災自救知識、安全用電知識。

五、假期中請家長朋友做好孩子的安全管理,監督孩子不私自外出遊玩、不結交社會青年、不進網咖、遊戲廳等。

祝家長朋友: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三台縣聯勝小學

2023年9月29日

國慶告家長書

尊敬的家長 您好!根據上級部門的安排,2014年國慶節放假安排 9月28日 週六 放假,9月29日上週一課,9月30 31日上課正常 10月1日至10月7日國慶放假,共7天,10月11日週六上課,上周二課 在此期間,為了讓您的孩子過個有意義的假期,同時也為了您的孩子的健康與進步,增強孩子自理 自護 ...

學生安全告家長書

尊敬的家長同志 關注安全,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讓我們攜手為孩子撐起一片平安的藍天!希望您協同學校,履行好監護職責。在這裡,我們建議您能經常做好以下工作 一 學校建議家長每天堅持送學生到校上課,放學後接學生回家。二 加強與學校 老師的溝通 配合,掌握學校作息時間和有關規定,雙休日 節...

學生安全告家長書

尊敬的學生家長 近期西安地區連續發生了幾起學生溺水事故,致9名學生死亡,學生的溺水事故的發生,說明學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還不夠紮實,學生安全防範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不強。為了遏制學生溺水事故高發態勢,學校高度重視,將在全校立即開展一次夏季學生安全常識教育,同時要求家長切實做好學生放學期間安全監護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