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內心獨白參考

2022-05-09 07:45:03 字數 1549 閱讀 1027

● 來到這裡是個偶然,遇見你也許也是偶然,但是,過去的已然過去,未來的還沒有到來,我們都不知道下一顆巧克力的味道,無數個偶然或許就是生活送給我們最美的禮物,你的偶然出現或許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必然。

● 遇到你之前,幸福對我來說無論怎樣都是單薄。期待牽著你的手,一直向前走去。我相信,幸福就跟在我們身後。

● 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乙個人,而對乙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 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你會是我的那個巧合嗎?

● 乙個人走得久了,會累,有個人,陪你在冬日的午後曬太陽,為你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和心愛的人慢慢變老,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 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邂逅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 家應該像冰冷冬天裡的一杯熱茶,讓你在疲憊的時候感到溫暖,家應該像黑夜裡鵝黃的燈光,讓你知道心的那頭始終有份期盼,兩個人在一起,蒐集一點一滴的幸福。

● 我想抽籤乙個人,看到他就和他說,就是你了,我不想在尋覓,感情不是交易,要反反覆覆的選來選去,可沒有這樣的人和我呼應,如果你用愛來和呼應,我什麼都有願意為你。

● 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21邂逅,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乙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乙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 也許我很平凡,但是我絕不缺乏生活的熱情和生命的夢想,也許我會孤單,但是我會一路找尋你的蹤跡。遇見你,將是我生命中最絢爛的時刻。

● 乙個細微動作,乙個飄忽眼神,抑或是乙個轉身的距離,相愛的人應該有著緣分的默契,找乙個愛我懂我的人,生活也會因默契而和諧。

● 有時候望著地平線的方向,我在想,自己一路走來,明天又將去向**呢。快樂過也失落過,乙個人旅途太漫長,如果你願意,我希望能拉著你的手,一起奔跑,一起去尋找我們的幸福

● 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在等你,總有乙個人會給你安心的幸福,總有乙個人會陪你到老,這個人,要珍惜,要感恩。你是我要找的幸福嗎?

● 是我沒有遇見緣分,還是沒有遇見你,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紛繁複雜,只想和你過一種簡單的生活,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 遇見你我便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裡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內心獨白經典句子

1 始終在做著重複的兩件事,愛他以及守護。2 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3 婚姻離天堂很遠,離地獄卻很近。4 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5 婚姻是懶惰者的福利,是勤勞者...

內心獨白句子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5 生活是場遊戲,不要在裡面承擔太多付出和奉獻的角色。26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27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

老教育工作者內心的獨白

心之聲我的名字叫教師 你的名字叫學生 假如你我都相信 那就是命運的安排 讓你我在人生之路上相遇 我牽上你的手 數不清走過了多少個年頭 在這段人生的路上 我們曾經有過的 是甘苦與共 是風雨同舟 也許你不相信 這些年裡 在你摔了跟頭時 我為此心疼地流過淚 在你淘氣時 我可能發過莫名的火 因為年輕 你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