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新城G3 2商住小區地下室外牆頂板防水施工方案

2022-05-07 02:00:04 字數 1179 閱讀 5703

珠江新城g3-2商住小區

地下室頂板防水施工方案

一、編制依據

1、 防水工程招標檔案

2、 工程建築結構圖。

3、 國家標準《地下工程防水技術規範》(gb50108-2001)

國家標準《地下防水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208-2002)

廣東省標準《建築防水工程技術規範》(dbj15-19-97)

相關行業標準、企業標準。

4、 根據工程特點、施工現場實際情況、施工環境、施工條件和自然條件的分析。

5、 本公司現有的勞動力、即使、機械裝置能力和施工管理經驗。

6、 其它資料。

二、材料選用

按照圖紙及甲方要求,結合本工程特點,本工程地下室頂板部位採用app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厚度:3.5—4.0mm)。

(一) 材料特點

該卷材抗拉強度大,延伸率高、具有良好的彈塑性、耐高、低溫性和抗老化性,-50oc不龜裂、120oc不變形,150oc不流淌,老化期可達20年以上,而且使用方便,易於修補。

(二) 效能指標

聚丙烯(app)改性瀝青為塗蓋材料,以優質聚酯氈或玻纖氈做基胎,上表面撒布細砂而製成。由於app使瀝青改性,將瀝青包在網狀結構中,並形成彈性鍵,從而提高了軟化溫度、硬度和低溫柔性。這種新的混合物具有良好的橡膠質感,加上用優質基胎,使卷材的抗拉強度,延伸率等其他效能也大大提高。

聚酯胎卷材具有很高的拉力、延伸率及抗穿刺和抗撕裂能力。

三、施工方法(平面鋪貼採用空鋪法)

1、 清理基層:剔除基層上的隆起異物,徹底清掃、清除基層表面上的灰塵。

2、 節點附加增強處理:待基層處理劑乾燥後,按地下室防水節點大樣圖做好節點附加增強處理。

3、 定位、劃線:在基層上按規範要求,排布卷材,彈出基準線。

4、 搭接縫粘結:搭接縫粘結之前,先熔燒下層卷材上表面搭接寬度內的防粘隔離層。處理時,操作者一手持燙板,一手持噴槍,使噴槍靠近燙板並距卷材50 ~100㎜,邊熔燒,邊沿搭接線後退。

為防火焰燒傷卷材其他部位,燙板與噴槍應同步移動。卷材的搭接長度長邊不應小於150mm,短邊不應小於100mm。

5、 保護層施工:做20厚水泥砂漿保護層保護層。

施工時應注意:烘烤時間不宜過長,防止燒壞面層材料;所有搭接縫邊用密封材料予以嚴密封塗。

(四)防水塗膜與防水卷材的搭接處理

廣州冰盾建築防水工程****

二00六年十二月六日

珠江新城派單總結

一 費用成本 1 傳單成本 140元2 兼職費用 7天812元,2 領隊報銷費用 的士120元左右 前期到超市報亭 黃村 3 其他費用 地鐵公車 晚餐 3 派單總數 2000張 合計 140 812 120 962元平均成本 0.481元 張 二 派單總結 一 第一期派單具體地點如下 派單物件 25...

王家榮 珠江國際新城

序凡成事者,三機不可缺其一,曰 天時 地利 人和。凡樓盤鼎立者,三足不可短一隅,曰 市場 實力 宣傳。對開發商而言 是如何做出更加受消費者青睞的樓盤。對廣告公司而言 是如何以最快 最有效 最引發興趣與關注的方式,將產品推介給消費者。對珠江國際新城而言 一張白紙,萬事待書,可以說有充分發揮的空間,也可...

珠江新城盈力大廈基坑施工方案

珠江新城盈力大廈 基坑工程施工方案 廣州中煤江南基礎工程公司 2005年12月12日 珠江新城盈力大廈 基坑工程施工方案 第一章工程概況 一 工程簡介 擬建的珠江新城盈力大廈基坑工程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a2 2 a2 3地塊,北臨廣州市檢察院,西臨建設中的海聯大廈,東側靠近華穗路,南為擬開發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