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榮 珠江國際新城

2023-02-09 15:21:03 字數 1089 閱讀 6793

序凡成事者,三機不可缺其一,曰:天時、地利、人和。

凡樓盤鼎立者,三足不可短一隅,曰:市場、實力、宣傳。

對開發商而言:是如何做出更加受消費者青睞的樓盤。

對廣告公司而言:是如何以最快、最有效、最引發興趣與關注的方式,將產品推介給消費者。

對珠江國際新城而言:一張白紙,萬事待書,可以說有充分發揮的空間,也可以說無憑可依,無落手之處。

對於達奇而言:市場把握是經驗,全面策劃是能力,廣告創意是專業。而豐富的、超群的想象力,是自己最驕傲的地方,也是同行最妒嫉的所在。想象力不是模仿,不是迎合,而是獨一無二的創造力。

對於我們雙方的合作而言:找到乙個共同的支點,托起年乙個令北京城震撼的專案——珠江國際新城。

需要特別說明的是:在本方案中,鑑於專案自身資料短缺,我公司即憑藉以往經驗與對專案的有限理解,展開不受限制的創意發想,以證明達奇的工作態度與方式;更重要的,是通過我方對專案整體策劃建議,從開發理念的角度,為發展商提供乙個更新的視角,更廣闊的思路。

第一部分注意!我們面臨重重困難

一、 解析東區市場在年——年的變化(縮略)

● 年是年,年將是什麼年?

● 「新市鎮」的概念將出現,其主要特徵即是:郊區化、低密化、規模化(包括配套的完整)。

● 年將會出現巨象之爭,東區數百公頃的土地上上演雙城記等。

二、 通州地產公升溫,但高檔專案前景難料

1、 利好訊息帶動持續高燒不退,通州地區作為最直接的輻射區,地產市場公升溫。對比年度,通州區地產開發專案大幅增長,房價上揚—,個別專案達以上。年度,通州區現房**上限多為元㎡左右,而年度,通州區現房**上限多為元㎡左右。

2、 通州地產商直接瞄準**,幾乎所有專案均以白領為主要客戶群,「臥城」概念浮出水面。開發專案的急劇增加,客觀形成「粥多僧少」的局面,同時,市場細分的形成,使客戶群分流嚴重,除特別優秀的專案外,難以形成大規模集中消費。

3、 該區域開發歷史較短,低檔專案眾多,中檔專案逐步出現,高檔專案稀缺,其原因依然是受到該區域消費能力的制約。即:選擇該區域置業者,主要貪圖房價低,可適合自身消費能力。

對**的敏感注定大部分人會放棄價位較高的中高檔物業。反之,可消費得起中高檔物業的人群對通州區位不甚認同,多數放棄在此置業。所以,市場消費結構,導致通州區高檔物業前景難料。

王家榮 年鑑大全

年鑑志書總目錄 適合大中專院校圖書館 室 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公共圖書館 室 你需要什麼請告訴我們 你的需要就是我們的目標 2004年第9期 什麼是年鑑?年鑑是按年度編纂,逐年連續出版的資料性工具書。它以記述一年內各項事業的新發展 新情況為主要內容,具有知識密集 資訊密集 時間密集的特點,是高密度 在容...

珠江新城派單總結

一 費用成本 1 傳單成本 140元2 兼職費用 7天812元,2 領隊報銷費用 的士120元左右 前期到超市報亭 黃村 3 其他費用 地鐵公車 晚餐 3 派單總數 2000張 合計 140 812 120 962元平均成本 0.481元 張 二 派單總結 一 第一期派單具體地點如下 派單物件 25...

王家榮 某職位評估系統簡介

在過去幾年裡,職位評估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運用。其原因在於 應用系統性的職位評估方法,可消除職位名稱的歪曲,並可在不同部門或企業當中真實和一致地比較所有職位的判別。使用職位評估系統具有方便招聘工作,有利於職位發展規劃 績效評估 人員公升降 工作調整 公司發展等優點,當然也為建立合理的工資水平提供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