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活動策劃案 修改2

2022-04-28 10:15:02 字數 1900 閱讀 8881

「愛要讓你聽見」大型義賣活動

一.活動背景:

秋悄悄地走進了我們的生命,風輕輕地拂過你我的臉頰,撥起撩人的心弦。葉隨秋風而舞動,心隨夢想而顫動。

這是乙個充滿幻想,追逐理想,收穫希望的季節。在這樣的季節裡,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的世界是無聲的,然而他們的心卻是憧憬著這美好的季節。為了是那些身心有缺陷的孩子得到更多的關注,為了更好的聆聽孩子們的心聲,用愛幫助孩子們譜寫更美好的未來,幫助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志願服務中心聯合宿遷市惠耳語訓中心,將舉行大型義賣活動「愛要讓你聽見」,傳遞社會各界對孩子們的關懷。

2.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12日星期六

3.活動地點:

宿遷市寶龍廣場

4.活動人員:

一系志願者服務中心所有成員及志願者,寶龍廣場商家負責人,惠耳語訓中心相關負責人,及社會各界人士。

5.活動形式:

我們將在寶龍廣場選擇合適的場地,以紀念卡片,贊助商贊助的相關實物,及惠耳語訓中心孩子們的美術作品作為義賣物資,吸引居民群眾募集捐款。

六.活動分配:

志願服務中心秘書部聯絡相關志願者,分配任務;新聞部負責現場宣傳,製作海報並拍照記錄;培訓部負責培訓志願者,將相關任務分配到位;服務部由部長帶領,組織志願者行動,維護義賣現場合理高效的進行。

七.活動流程:

1.11月9日之前確定活動場地,並聯絡相關負責人屆時到場。

2.11月10日前由志願服務中心志願者製作相關宣傳卡片,並印製完成。

3.11月12日下午1時許,宿遷學院新東門,所有志願者集合前往寶龍廣場。

4.活動之前,由志願者在寶龍廣場上向路人發關於本次活動的傳單,讓更多的人了解本次義賣活動的意義。

5.活動開始後,按照既定計畫和人員分配,進行為期3小時的義賣活動。

6.下午4時許,活動結束,所有工作人員,志願者進行合影留戀,募集到的善款悉數交予宿遷市惠耳語訓中心。

8.注意事項:

(1)志願者出校後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積極融入集體,團結隊友同學。

(2)注意活動安全,在義賣的過程中,注意措辭,嚴格按照計畫行事,不可脫離集體,單獨行動。

(3)活動前各志願者要積極準備,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乙個前來參與義賣的群眾。

(4)做好**資料的收集工作。

(5)將義賣所得錢物妥善保管,防止因意外事故而缺失。

九.活動意義

1.對於惠耳語訓的孩子們

①使惠耳語訓中心影響力進一步增強,使目前仍無法得到充分**的孩子們有了可以寄託的地方。

②使孩子們得到更多人的關注與幫助,感受到更多的愛,溫馨社會環境。

2.對於宿遷學院

①擴大宿遷學院社會服務系志願服務中心社會影響力,為今後更多的志願服務提供成功經驗。

②增強了當代大學生社會責任,培養志願者團隊意識和合作協調能力,並增加社交經驗。

③通過本次活動得到社會各大商家的資助,為宿遷學院社會服務系的志願者們解決志願服務上資金方面的問題,有利於今後開展更多的志願服務。

3.對於社會各界商家人士

①加強社會各界人士的社會責任感,讓他們回報社會,有利於構建和諧社會,讓愛無私蔓延。

②本次活動由宿遷各大**報道,商家通過本次活動,有利於向社會推廣自己的品牌,提高知名度

③商家通過本次活動,可以提高自己的社會親和力和公眾的認知,樹立良好的商業形象,擴張該商業的持續發展空間

④增強商家及其產品在社會上的美譽度和忠誠度,提高產品市場占有率和競爭力。

十.附:

1.「愛要讓你聽見」大型義賣活動的宣傳拱門內容:「愛要讓你聽見」大型義賣活動—「我愛購購**網協辦」

2.本次義賣活動,所取賺得的錢5%-10%作為善款,由主辦方保管3.愛心紀念卡片由宿院志服中心設計,「我愛購購」發行

4.義賣活動中,每乙個商家分配乙個志願者,負責義賣紀念卡

5.本次活動由宿遷各大報社、**全程報道。

宿遷學院一系志願服務中心

2023年11月2日

活動策劃案

南京工業大學測繪科學與技術學院 xx活動策劃案 承辦單位 南京工業大學測繪科學與技術學院學生會2016年x月 南京工業大學測繪科學與技術學院 xx活動策劃案 一 主辦單位 南京工業大學測繪科學與技術學院學生會 二 承辦單位 南京工業大學測繪科學與技術學院學生會 三 活動主題 四 活動背景 1 2 五...

活動策劃案

心協三分會策劃案 2012.11.13 活動策劃書 1 活動主題 相知一家,快樂成長 2 活動背景 當我們踏進宿遷學院,成為大學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不再是父母眼中的小孩子。我們不僅要學會照顧自己,更應該學會照顧室友 朋友 同學等等。然而向來在避風港中長大的我們,很不適應這種急劇的變化,有的人只會...

周年慶策劃案2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學生電子愛好者協會 十五周年慶典 策劃案活動簡介 安排 預算 一 活動名稱 學生電子愛好者協會十五周年慶典 二 活動主題 洋溢電子魅力,彰顯電協風采 三 活動時間 2014年x月x日 四 活動地點 體育館 晚會 室外宣傳 五 活動物件 全校學生 六 參加單位 主辦單位 成都資訊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