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新目標 新希望小學生手抄報

2022-04-27 18:21:04 字數 931 閱讀 3391

乙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向我們新學期的目標衝擊!

新目標在新學期裡,我有乙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新新希望

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同學們,老師們,祝願我們一中每一位師生在新學期裡,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親愛的同學們,當上課的鈴聲清脆地響起,當嶄新的課本一頁頁翻開,當琅琅的讀書聲響遍校園,我們又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校園,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在這裡,送給同學們兩句詩,與同學們共勉。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乙個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壯麗人生;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裡積極向上,大顯身手,發展自己的個性特長,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

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新學期新目標新希望小學生手抄報

新學期開始了 乙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

「新學期,新目標」手抄報

一眨眼,暑假已經過去了,在金風送爽的九月,我們迎來了新的乙個學期。回望初一的點點滴滴,不經意間我們都到初二了。老師和家長常說,初二很關鍵,所以我們在初二,應該更加努力,求上進 每個人都應通過努力,實現新的目標 每個人也都應該在班級的磨合中,慢慢成長。新學期,每個人都應有懷揣乙個夢想,在新學期中,慢慢...

小學生手抄報總結

沙灣縣第四小學 童心飛揚快樂成長 手抄報評比活動總結 為了深入開展禮儀教育,堅持立德樹人 德育為先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 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庭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 為標準,圍繞 愛國主義教育 感恩教育 誠信教育 公民意識教育 四個主線,把 愛學習 愛勞動 愛祖國 主題教育和 節糧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