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感想與目標 小學生作文

2023-02-06 17:42:01 字數 603 閱讀 2480

一轉眼又要開學了,我將要進入六年級下學期了,我避免會有一些感想。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小學了,那裡留著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在那裡,我有我最好的朋友,我有我最敬愛的老師,還有我最最美好的回憶,我真是捨不得。但是,一眨眼,又要開學了,我離我的初中生涯越來越近了。開學了,我已不再是那個純真的女孩了。

回想起來,在小學的時光裡,我留下了太多的歡笑,太多的汗水,太多的努力。在小學裡,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許這是我人生的乙個起點,讓我學會了人生當中的酸甜苦辣,雖然我現在還不能體會乙個成功的人以前的痛苦和辛酸,但我至少明白了。

開學後,我將要面對各種的困難:在我有難題不會的時候,不能再求助媽媽,我要自己解決,因為我長大了;在我被老師說的時候,回來我不能向媽媽哭鼻子,而是要堅強,把老師的話當做是一種動力,鼓勵自己,相信自己;在我因考不好極度傷心的時候,就把所有的苦都寫在作文裡,這樣至少可以分擔一些痛苦,減少自己心中的不愉快。

開學後,我要盡量改正我以前的錯誤,以前我上課的時候經常容易分神,也許這是許多人的缺點,所以我要改變自己,要比別人做得更好。期末的時候由於考得不錯,媽媽就對我說不要驕傲,我也知道,我不會驕傲的,我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總之在今後我要做乙個謙虛謹慎,懂得關愛同學,和同學友好相處的人。

小學生新學期寄語

親的們 大家好,歡迎大家重新返回的,在新的裡,希望你們能夠 地!在新的一學年裡變得更懂事 更可愛!啦,我們是的學生啦!老師真高興在你們成長的上繼續陪在你們左右和你們共同共同進步。快樂人人嚮往,老師期望你們每乙個孩子都能收穫更多的快樂,那麼,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為乙個快樂的生呢?首先,請你做到,相信自己!...

小學生新學期計畫

乙個快樂充實的暑假從我們身邊偷偷地溜走了,在這個暑假裡,我們有汗水,有歡笑,有付出,有收穫,我們在暑假裡,都度過了乙個個 一天天快樂 開心的日子。雖然暑假裡有苦惱,有煩心,但是,我們還是收穫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時間如源源不斷地流水,暑假結束,乙個新的學期以嶄新的面貌開始了。現在,時間就...

小學生新學期寄語

提示 祝福語請點選以下鏈結 公升學祝福語 教師節祝福語 中秋節祝福語 週末祝福語 結婚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 放假時間 1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們美麗的校園也被同學們稚嫩的童聲喚醒!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渡過了愉快的假期。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又是乙個新的開...